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队内选拔赛男队员献丑 王义夫很尴尬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中国射击高手如云,但他们也有把戏“演砸”的时候,男子50米手枪的众高手昨天就“献丑”了。昨天,正在广东黄村体育训练基地进行冬训的中国射击队开始了世界杯美国站队内选拔赛的第2场较量,全天进行了5个项目的比赛。

男子50米手枪项目成绩最好的8位选手在选拔赛结束后的“PK”赛中未能善始善终

  ,站在冠亚军“PK”台上的国家队选手宇勇和江苏队选手吴潇分别打出6.5环和6.2环,这样的成绩令中国射击队(手步枪)总教练王义夫很尴尬。

  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中国射击队在本次世界杯选拔赛后特别安排了由排名前8位选手进行的“PK”赛。依照世界大奖赛的惯例,在8位选手中,每次击发成绩最差的选手将被淘汰,直到决出第一名。包括“新科”世锦赛冠军庞伟在内的多位强敌相继在“PK”赛中“落马”,场上只剩下宇勇和吴潇两人,此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

  “装子弹,3、2、1,放。”王义夫自信满满地向弟子发出射击指令。宇勇抬手便射——6.5环!台下的观众发出一片哀叹声,看来第一名已经非吴潇莫属了。

  吴潇并没有急于击发,他稍稍停顿了一下。“啪”的一声枪响后,观众席爆发出一片哄笑声,原来吴潇只打出了6.2环。

  这个成绩显然无法令王义夫满意,他发出指令让两名弟子再来一次“PK”对决。“快枪手”宇勇还是没能找到感觉,又打出一个7环。而吴潇抬起枪又放了下来,他显然对上一枪的“失手”仍然心存顾及。

  此时,观众席上热闹起来了。

  “下来啦。”有人喊道。

  “美国队是7环。”人群中的轻呼惹来一片哄堂大笑。

  经过片刻稳定后,吴潇再次抬手准备射击。“啪”——10.5环。一位记者如释重负地轻声说:“终于憋了个10.5环。”

  

(责任编辑:斯汤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