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甲停摆国米很受伤 莫拉蒂呼吁政府防暴要趁早

  联赛停摆,受到伤害最大的无疑是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不过国米主席莫拉蒂在第一时间表明支持潘卡拉联赛停摆的决定。意甲众俱乐部主席纷纷在西西里悲剧和联赛停摆后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观点无外乎两类:一是联赛必须重新开启,而且仍然允许球迷进入球场观看比赛;另一类是安全投入资金不能完全由俱乐部支付,洛蒂托认为俱乐部应该收回球场所有权,而赞帕里尼则要求将政府的渎职官员投入监狱。

  莫拉蒂在当地时间昨天发表了自己对于足球暴力的看法,他认为意大利职业联盟、足协以及政府必须同心去解决球场暴力,这是解决足球暴力唯一的方法,也是最现实的路。

  “我们应该拥有很好的防暴力预案,这需要政府与足协共同去制订。”莫拉蒂说道,“这是个强烈的信号,我们将依靠政府而进行工作。我们与政府之间,应该制订相互保障的条约。”

  莫拉蒂同意马塔雷塞的观点,将观众堵在球场之外只能让足球越来越走向衰败,而且这种方式并不能真正解决球场暴力。《皮萨努法案》不能有效执行,所有人都有责任,而拉奇蒂的死亡则能够促使人们改正以前犯下的所有错误。

  “我们此前已经犯过了所有错误。”莫拉蒂说道,“但我说过,我们将最终改变这些错误。内政部长阿曼托和体育部长梅兰德里是正确的,他们的主要意见是如何维护公众的秩序。我认为,政府必须帮助我们。足球从存在的那一天就有暴力活动,那并不意味着什么,我们的问题是要在暴力事件发生之前解决所有的问题。”

  球队方面的消息,门将塞萨尔(塞萨尔新闻,塞萨尔说吧)和后卫科尔多巴正在与俱乐部展开续约谈判,两人的合同都在2008年6月到期,与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一样,他们两人的新合同将延至2010年6月。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塞萨尔 | 斯坦科维奇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