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会夺金安徽重奖16万 跟奥运金牌奖金等同

  16万元人民币!这是安徽省政府对去年在多哈亚运会上获得金牌的安徽运动员抛出的奖金额度,同时享受这一奖励的还有他们的主教练!在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18个月的时间里,安徽正式确定了对本省亚运会功臣的最高奖励。

  如果单纯从数字来看,16万元人民币似乎与“巨额”沾不上边,但是若比较一下,就能够掂量出其中的分量来。亚运会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对一枚金牌的奖励在3万元人民币左右,获得奖金最多的是吴鹏,因其打破200米蝶泳亚洲纪录,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向其追加了10万元的奖励。而国内其他省市对一枚亚运金牌的奖励一般是3万~5万,最多也就十来万,因此,安徽一下“拍出”16万元的奖励称得上少见。而依据有关规定,安徽对一枚奥运会银牌的奖励标准也不过15万元。阿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