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训练状态仍然低迷 朱广沪希望能让球迷满意

  明天下午4点,中国足球队新年的第一场国际A级赛事将在苏州体育中心打响,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队。

  过去一整年,国足“老大”一直生活在国奥“小弟”的阴影下,糟糕的成绩让国足将士和主帅朱广沪有些抬不起头来。

如今苏州暖洋洋的微风,吹得老朱怦然心动,今天凌晨国奥队在英伦的落败,更让他聊以自慰。“对手节奏一加速,逼抢一凶狠,我们的队员就力不从心,训练的东西根本打不出来。国奥碰到的问题,其实和国足差不多”,老朱对着熟悉的记者侃侃而谈。

  话锋一转,朱广沪又一反常态地唱起了“高调”:“国奥输球,球迷们肯定不开心,不过明天我们会让所有关心国足的人感到满意!”老朱的一番豪言壮语让不少老记心头一热,但看完国足今天的适应性训练后,记者们的心又凉了。

  国足今天主要训练射门,全体队员分成两批,在禁区前沿比拼任意球和远射。没有任何人墙阻挡、随便打高球或者低球,无论反弹还是直射,按理这样的射门训练根本难不倒国足队员。然而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国足竟出现了连续28次射门无法攻破门将十指关的尴尬。尤其是几名后卫连打“高射炮”,皮球竟然径直飞向门后的二层看台,引来场边观看的球迷大声调侃:“飞机都被你打下来啦!”(本报苏州2月6日专电)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