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马来西亚羽坛再现危机 李宗伟恐将离开国家队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随着前中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队男单主帅李矛不再与马来西亚羽协续约,马来西亚队近日再出现人事变动危机,头号男单李宗伟可能离开国家队转投当地一知名羽毛球俱乐部,而一名女队教练也因为未能续约而可能被迫“下岗”。

  近日对马来西亚羽协来说是多事之秋,头号男单李宗伟被传正准备转会到吉隆坡球拍俱

  乐部,这是一间拥有相当多前国手的知名羽毛球球会,连印尼队名将陶菲克(陶菲克新闻,陶菲克说吧)都在今年成为旗下会员。李宗伟的离开正是因为马来西亚协会没有与其续约有关。在马来西亚,任何球员和教练都被合约困住,而与他们签约的是马来西亚羽协和国家体育理事会。

  另外,曾代表马来西亚夺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双亚军的女双教练谢顺吉竟也爆出了未能顺利续约的消息。在去年年末约满后,马来西亚羽协便让他耐心等待,而续约事宜一拖再拖,因为一切要等马来西亚的国家体育理事会宣布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的计划大纲,谢顺吉感到很纳闷,表示不知自己是为马来西亚羽协还是国家体育理事会打工。据当地媒体报道,李矛之所以离开马来西亚,也是因为续约事宜被一拖再拖,他最后心灰意冷,决定重返韩国执教。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李宗伟 | 李矛 | 谢顺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