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进奥运轨道金牌列车提速 练内功天津体育定攻略

  新报讯 昨天,市体育局召开2007年天津市体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次、十一次全会和2007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和部署新一年全市体育工作。市委常委、市人大副主任孙海麟出席并讲话。

  2006年,天津体育工作乘势而上,硕果累累,特别是本市健儿在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夺得16枚金牌,金牌总数、参赛项目、参赛人数全面超过历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本市群众体育创新活动理念、创新活动方式、创新活动内容,不断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更加蓬勃深入地发展;本市体育产业工作紧紧抓住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加快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这两大历史机遇,借本市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势头,进一步整合体育产业资源,外扩内联,全面提升了本市体育产业的综合竞争力。2006年本市体育战线各方面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及市民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孙海麟在肯定体育战线成绩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贯彻科学发展观,在新的上升期又好又快地发展体育事业。以“三五八十”积聚的能量不断释放,“三步走”战略举措扎实推进,滨海新区开发纳入国家总体发展为显著标志,天津的发展已经站在一个新起点,进入了一个新的上升期。体育战线也要适应新起点和上升期,坚持更高标准、更高水平、又好又快地发展,这样才能在下一个奥运会和全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二是要充分发挥体育功能,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三是要聚精会神打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一仗。不仅要在奥运会上取得运动成绩的新突破,还要建设好奥林匹克体育场,完成好北京奥运会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天津赛区的组织工作。

  四是要大力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和青少年训练和业训工作,提高青少年体质水平。

  会议最后,市体育局还提出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更多金牌、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的目标任务,并为被国家体育总局、中央文明办命名为第五批全国城市体育先进社区的我市10个社区及被评为天津市业余训练综合评估优秀单位和良好单位等10个单位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海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