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正式宣布 伍德盖特将转会至米德尔斯堡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南)昨天,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俱乐部表示,俱乐部已经同意后防球员伍德盖特转会至英超米德尔斯堡俱乐部。

  现年27岁的伍德盖特2004年从纽卡斯尔转投皇马,当时的转会费达1340万英镑,不过在西班牙的两个赛季里面,他一共只为银河战舰出场了9次,他的第一场皇马处子秀是在2005年9月。

  去年夏天,在西班牙饱受伤病困扰的英格兰人被租借到了米德尔斯堡,期限为一年。不过,重新回到英格兰的“木头门”却似乎一下子又找回了当年后防核心的感觉,并在上周重新回到了麦克拉伦公布的英格兰国家队的大名单中。

  皇马俱乐部的官方网站随后也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消息,声明表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经正式同意在租借期满之后,伍德盖特可以正式转会至米德尔斯堡。”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德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