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全明星"扣将"名单揭晓 罗宾逊被三高手围堵

  新报讯【记者 滕达】全明星周末最吸引人眼球的扣篮大赛,在北京时间昨天公布了参赛名单。上届扣篮冠军内特·罗宾逊将在魔术的霍华德、凯尔特人的格林(格林新闻,格林说吧)以及公牛的托马斯的夹击下,力争卫冕扣篮王。

  这一次身高只有1米75的罗宾逊算是遇到了真正的“高手”:小前锋格林身高2米03,大前锋托马斯身高2米06,而中锋霍华德身高则达到了2米11。而且这三位也的确个个身手不凡,弹跳力惊人的霍华德自不必说,他的扣篮被人称为“野兽派”。格林和托马斯虽然上场机会不多,但也都凭借精彩的扣篮成为每周10佳球的常客。特别是托马斯,在实战中就能从罚球线附近起跳扣篮。在历史上能够卫冕扣篮王称号的只有理查德森(2002年和2003年)和乔丹(1987和1988)两位,罗宾逊要想卫冕难度极大。

  相对于参赛名单的默默无闻,比赛的评委阵容才叫空前强大,“飞人”乔丹领衔的评委团不但有“人类电影精华”威尔肯斯和“J博士”欧文(欧文新闻,欧文说吧)这样的扣篮元老,更邀请来了科比和卡特这样依靠扣篮冠军而走上巨星之路的新时代扣将。

  此外,为了避免像去年罗宾逊那样尝试14次才完成一次扣篮的现象再发生,NBA(NBA新闻,NBA说吧)官方特别规定:参赛球员必须在2分钟之内完成扣篮,如果第一次失败了,他只有两次机会去弥补;而现场裁判将通过电视上的慢动作回放来评分,以求更加公正。

  

(责任编辑:李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