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7-2.8国际比赛日 > 2月 英格兰VS西班牙

劳尔领衔西甲球星耍大腕 阿拉贡内斯感受"寒流"

  西班牙刚抵达英格兰,阿拉贡内斯就要求球员参加训练,但因为球员迟到半个小时,老帅大发其火,西班牙国家队就这样以争吵的面貌在英国球迷面前亮相。

  阿拉贡内斯表情严肃,他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恢复球队的信心,因此,他一切都要求从严。

周一,阿拉贡内斯带队抵达曼彻斯特,安顿得当后立即赶赴训练场。西班牙队的大巴车抵达曼联的克里夫训练场后5分钟,阿拉贡内斯和他的助手们就已经跳上了草坪,然而,在等待了20多分钟,老帅依然没有等到他的弟子们,这让他非常恼火。阿拉贡内斯忍无可忍,带着一脸不愉快的表情回到了更衣室。随后,西班牙国家队的球员才三三两两地出现在训练场上。当球员们开始训练后,阿拉贡内斯将球队的队长阿尔贝尔达(阿尔贝尔达新闻,阿尔贝尔达说吧)喊到了边上,进行训话,老帅的语气显得非常生硬,飞舞的手臂显示出他的愤怒心情。

  很显然,阿拉贡内斯对阿尔贝尔达未能组织好队友及时前来训练很不满意。老帅希望能在国家队树立自己绝对的权威,同时也要求球员务必遵守纪律。劳尔之所以始终无法回国家队,就与他曾领导球员在国家队内“暴动”,“逼宫”阿拉贡内斯有关。欧锦赛预选赛对北爱尔兰队的比赛之前,劳尔以及三位球员在会议上大胆批评阿拉贡内斯,要求老帅改变包括集训方式、球队战术在内的一系列措施。劳尔与阿拉贡内斯的矛盾也因此产生。

  当天的天气非常寒冷,气温在零摄氏度以下,阿拉贡内斯最终只能指导球队进行了一次简单的训练,主要以控球以及一脚传球的训练为主。塞维利亚中卫纳瓦罗和巴萨队长普约尔提前退出训练,因为他们本身是带伤来到国家队的。法布雷加斯和阿隆索(阿隆索新闻,阿隆索说吧)则直接赶来加入国家队。西班牙国脚们似乎暗中达成了一个协议,那就是不谈论皇马的危机,不刺痛皇马球员受伤的心。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和拉莫斯始终保持沉默,脸上也没有笑容。哈维则表示:“现在谈论皇马并不合适。看看他们的阵容,他们所拥有的高水平的球员,现在就把他们排除在冠军争夺者之外是荒唐的。”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阿尔贝尔达 | 阿隆索 | 卡西利亚斯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