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在主场2-3福建女排被八一逆转 输在急于求成

  本报讯 昨晚,福建女排在主场厦门体育中心迎来了小组实力最强的八一女排,她们在取得了2比0领先的梦幻开局后,却被八一女排3比2逆转,福建女排遭遇了4连败,彻底告别四强。

  将八一逼向绝境

  从八一女排手里赢得比赛,是福建女排主教练侯春俤手下的这帮弟子没有经历过的。

由于在过去的三轮比赛中,福建女排遭遇三连败,这让全队都背负着很大的负担,侯导一边减负,一边为队员们设计出对付八一女排的战术。在这场比赛前,八一女排三场都是3比2险胜对手。

  开赛后,福建女排的注意力明显比八一女排集中,陈英和梁美容两大主攻手直指八一女排的痛处,而近来状态一般的徐云丽也在拦网和进攻上有所起色,更值得一提的是福建女排的发球也颇具破坏性。头两局比赛,福建女排完全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25比20,25比16,福建女排将小组实力最强的八一女排逼向了绝境。

  输在急于求成

  2比0的开局让姑娘们也有了想法,福建女排有了赢的机会,但实力还是和八一女排有差距。第三局中,紧咬比分的福建女排到了中局,发球失误使得比分被对手拉开;而第四局一开局,福建女排接发球连丢五分,过早地陷入了被动。22比25,18比25,福建女排不得不进行决胜局比赛,这是本赛季福建女排第一次打决胜局。

  关键的第五局,福建女排一度以4比7落后,但是她们又奇迹般将比分反超至12比9。胜利在望,姑娘们心理再次出现波动,好在福建女排以14比13率先拿到赛点。最后时刻,福建队没能防住八一女排的强攻,在和八一女排相持了两个回合后,福建女排最终以15比17落败,遭遇联赛中四连败。本报记者 石磊磊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