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公牛新秀蔑视扣篮大赛 托马斯被罚款10000美元

NBA图:公牛狂胜灰熊 蒂鲁斯-托马斯爆扣



    搜狐体育讯 参加扣篮大赛一向都是NBA球员梦寐以求的荣誉,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和卡特等飞人都曾经在扣篮大赛中上演精彩表现,然而近年来这项赛事已经逐渐演变成一个鸡肋。北京时间2月7日,公牛队新秀托马斯声称参加扣篮大赛毫无激情,去那边只是为了那笔奖金,结果公牛队忍无可忍,对托马斯进行罚款1万美元的处罚。

  自从1990年皮蓬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以来,托马斯是公牛队第一个出席扣篮大赛的球员。

然而在接受采访时托马斯却大放厥词,表示自己只是为了钱采取参加扣篮大赛,他说:“我只是为了那笔不出力就可以拿到的奖金,那才是我的目标。我只需要去那边溜达一圈,拿到支票就行了。”

  北京时间2月18日举行的扣篮大赛冠军将获得35000美元,亚军拿到22500美元,第三名和第四名可以同样带走16125美元。托马斯将和卫冕冠军奈特-罗宾逊、德怀恩-霍华德和吉拉德-格林(格林新闻,格林说吧)一起参加扣篮大赛的竞争。

  公牛队总经理帕特森说:“这次罚款是对托马斯不尊敬扣篮大赛口无遮拦的惩罚,他的不恰当的话语让别人认为他和公牛队都非常贫穷。我对此非常失望。联盟让托马斯参加扣篮大赛是一种荣誉。我今天早上和托马斯交流了一下,我相信他已经明白了自己的错误,知道了自己对公牛和联盟的行为应该怎么做。”

  作为第四位的新秀,本赛季托马斯在41场比赛中场均拿到3.5分和2.7个篮板。(搜狐体育 剑客)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 科比 | 乔丹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