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萨格勒布”第二天 张怡宁破了不败金身

  本报讯 在中山举行的乒乓球女队“直通萨格勒布”队内大循环赛昨天进行到第二天。包括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在内的一众高手均尝败绩,两天共18轮比赛后,已没有任何一位选手保持不败战绩。但在昨天比赛中,郭跃和刘诗雯的发挥最好,在比赛中全部获得胜利,暂时居首位。

  在头天比赛中6战6胜的张怡宁,昨天先以1比3不敌刘诗雯,后者在第二日的比赛中取得两连胜。而在后面的比赛中,张怡宁再度上场,以0比3不敌小将郭跃,遭遇两连败。赛后张怡宁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因为失利而感到特别沮丧,她认为自己的发挥也很正常,失利主要在第二局的几个关键球没有打好,“第二局战术贯彻得并不坚决,几个关键球没有把握住,并且我感觉发球有点生,特别是直线球把握得不好。如果这一局能够取胜,后面的形势可能就不一样了”。

  尽管在昨天下午的两场比赛中遭遇挫折,但张怡宁并没有泄气,并在晚上和牛剑锋的对垒中打出了一场淋漓尽致的好球。双方交锋的第1局中,张怡宁因为扣对方一个高球没有处理好,把球扣出界,随即影响了自己的心情,被牛剑锋以11比8拿下,随后双方把大比分战至2比2平。在第5局中,张怡宁以8比3大比数领先,但随后牛剑锋把比分反追至10比9,率先取得赛点。但在经历了比赛场面的起伏后,张怡宁依旧能保持心理稳定,并以13比11取得最后的胜利。而赛后陆元盛也认为,张怡宁正在比赛中试验一些训练中总结出来的新技术,尽管成绩并不理想,但起码敢于把新技术发挥出来。

  梁燕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牛剑锋 | 郭跃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