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怡宁裙装亮相惊艳全场 假小子郭跃对此不感冒

  以前总是一脸酷酷的表情,外加永恒的短发,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总是给人又冷又酷的男孩子般的感觉。但逐渐长大之后,她也开始接受女性化的打扮,穿晚礼服参加颁奖典礼,穿泳装拍杂志封面。而在本次队内大循环赛中,她又率先穿起了运动短裙,再度成为了场下最热门的话题。

  在比赛前,张怡宁已经抢先“预告”自己会穿裙子亮相,还提前在训练中穿着裙子跑来跑去,让队友们先适应一下。面对队友诧异的眼神,张怡宁说:“其实,这是女乒2007年的统一运动装。因为我是李宁品牌的代言人,所以先试穿一下,大家开始都觉得奇怪,但慢慢就习惯了。”言下之意是大家也别笑得太过分了,反正大家都得穿。

  在比赛的第一天,张怡宁果然穿了藏蓝色的裙子出场,裙子短至大腿根部,里面还配着运动短裤,运动起来依旧洒脱自如。但第一天她照旧穿上往常配运动短裤的运动服,因为运动上衣比较宽松,配起裙子来显得怪怪的。昨天张怡宁显然意识到这个问题了,赶紧换上同样是和运动短裙同一系列的粉红色修身小上衣,显得身材更修长,裙子也更醒目了。搭配妥当之后,张怡宁主动找记者们问:“你觉得我穿裙子好看吗?”得到大家的肯定之后,张怡宁还得意地说:“我可是第一个穿的呢,她们有些人还不大接受。”

  果然,记者随后走访了其他选手,大部分队员包括刘诗雯等人还是比较接受裙子的,都期盼着快点发新装。但队中最“假小子”的郭跃就给了相反意见:“现在还没说要规定穿吧?如果能让我在裙子和裤子之间选,那我还是宁愿穿运动裤。除非队里规定统一要穿,那就没办法了。”

  队员的意见反聩到在场观战的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耳里,他说:“女孩子还是女孩子,如果觉得自己穿得不如别人好看,肯定就不喜欢穿。张怡宁腿长,算是穿得好看的,自然给了其他队员‘压力’吧。”看来找张怡宁做第一个穿裙子的人也未必合适,毕竟有了她的“珠玉在前”,其他腿稍微粗些的队员,都难免担心自己穿裙子的效果。

  梁燕

  

(责任编辑:小玩)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