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勇士113-98胜步行者 奇才118-108胜超音速

  ■ 本报记者 张健强

  湖人 90∶83 老鹰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为湖人拿到了27分和6个篮板球,奥多姆得到了15分、18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中锋拜纳姆贡献了14分和10个篮板球。老鹰的乔·约翰逊也拿到了27分,约什·史密斯得到了20分、8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

  勇士 113∶98 步行者

  史蒂芬·杰克逊面对“老东

  家”,砍下了36分,埃利斯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球,帮助勇士大胜,比德林斯也拿到10分和15个篮板球。步行者的3连胜终止,小奥尼尔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球,汀斯利拿到22分和10次助攻。

  篮网 98∶100 76人

  豪斯在第4节结束前8.9秒投中3分球,帮助篮网获得加时赛机会,但篮网最后还是败北,豪斯全场拿到15分,卡特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球,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贡献了14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球。伊高达拉拿到了76人最高的23分,并且还有15次助攻和7个篮板球。

  超音速 108∶118 奇才

  奇才结束了两连败,巴特勒拿到了38分,海伍德拿到20分和11个篮板球,阿里纳斯贡献了16分和9次助攻。超音速遭遇5连败,雷·阿伦得到29分、7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维尔考克斯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球。

  山猫 93∶113 热火

  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打出高达60%的投篮命中率,取得4连胜,韦德贡献了27分和12次助攻,奥尼尔得到22分,热火全队6人得分上双。山猫得分最高的是费尔顿的20分,他还有7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和奥卡福(卡福新闻,卡福说吧)各得到19分。

  森林狼77∶105 火箭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上半场就领先20分,麦克格雷迪得到32分、5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霍华德得到20分和8个篮板球,赫德拿到20分。森林狼遭遇4连败,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球。

  公牛 95∶100 爵士

  爵士取得3连胜,奥科在最后一节表现出色,全场拿到20分,费舍尔(费舍尔新闻,费舍尔说吧)贡献了19分,而德隆·威廉姆斯贡献了18分和13个篮板球。辛里奇(辛里奇新闻,辛里奇说吧)得到公牛最高的26分,罗尔·邓贡献了23分。

  太阳 113∶108 掘金

  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在上半场受伤离场,但太阳依然取胜,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拿到了36分和13个篮板球,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拿到了20分,而马里昂得到了19分。掘金遭遇两连败,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打出职业生涯第一个三双,拿到31分、10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努内拿到27分。

  黄蜂 99∶105 国王

  国王取得3连胜,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得到21分和9次助攻,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贡献了19分和6次助攻。克里斯·保罗拿到黄蜂最高的24分和6次助攻,梅森贡献了17分。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阿泰斯特 | 科比 | 纳什 | 毕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