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伍兹自爆高尔夫成功诀窍 五号木杆成就球王威名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期间,世界球王老虎伍兹忙里偷闲,去向一群球迷进行高尔夫教学。对于他自己的成功秘诀,这位高尔夫球场的第一人说:“我的胜利大半要归功于我的五号木杆。”

  伍兹自从11年前步入职业球坛后,已经在全球拿下76项冠军,其中包括12项大赛冠军。

他认为,自己的成功还是要归功于五号球杆,这也使他具备了点石成金的本领。

  伍兹的成功之路并不顺利,几年前他的二号铁杆击出的球飞行高度太低,而三号木杆击出的球又飞得太远,使他必需想办法折衷。“我需要能让球飞得很高的球杆,我发现五号木杆能满足我的要求,它实在太棒了,”伍兹说。“我用五号木杆的时候,我可以不必像用二号铁杆那样把球打高……球的飞行路线非常漂亮。”

  过去,伍兹曾对五杆洞感到头痛,不过现在他已经成功克服了这个弱点。伍兹说,“我研究了最近一年半的成绩数据,我发现自己不太担心标准杆五杆的洞了。”

  

(责任编辑:小同学)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