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评论员:火箭角色球员出色 麦迪当老大名副其实

NBA图:火箭VS灰熊 穆大叔篮下建功

穆大叔篮下建功 
NBA图:火箭VS灰熊 巴蒂尔严防米勒

巴蒂尔严防米勒
NBA图:火箭VS灰熊 迈克-米勒突破上篮

米勒突破上篮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客场面对本赛季表现不佳的灰熊,火箭有惊无险的取得比赛胜利。98-90,在缺少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情况下,火箭又一次笑到了最后。最近七场比赛火箭取得六场胜利,这使得火箭现在的战绩变为31胜17负。很显然,近期赛程帮了火箭不少忙,现场评论员表示火箭的甜蜜时刻即将过去,因为在全明星赛之前,火箭要两碰小牛。

  在总结这场比赛时,现场评论员表示:“火箭今天的表现还算不错,其实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两支球队的数据相差并不多。那是什么让火箭取得比赛胜利呢?主要是核心球员的表现,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砍下33分,并送出8次助攻,火箭一号变得越来越全面,而这也是火箭所希望看到的。特别是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麦格雷迪必须承担起进攻的重任。”

  “开场后,麦格雷迪的主要精力放在助攻上,”现场评论员继续表示,“而在球队陷入困境时,火箭一号就挺身而出。对于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来说,他很幸运,因为姚明的缺阵并没有影响火箭的战绩。麦格雷迪变得越来越成熟,他已经成了火箭名副其实的老大,而其他角色球员也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本场比赛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贡献14分,霍华德砍下17分,大叔虽然只得到1分,但却抢下13个篮板并有3次封盖。阿尔斯通得到12分,海德贡献11分。是的,火箭角色球员总是能给麦格雷迪帮助。对此现场评论员表示:“每场比赛,火箭角色球员都表现出色,这在一方面缓解了麦格雷迪的压力,同时也让对手的防守变得更加困难。”

  四连胜之后,火箭又迎来了一个两连胜。现场评论员表示:“最近六场比赛,除了今天打本赛季表现差劲的灰熊,此前五场火箭全部是主场。面对这样有利的赛程,火箭自然不会错过。而事实证明火箭的确表现不错,现在他们越来越接近马刺,接连的胜利让火箭将士充满信心,范甘迪也受到了称赞。”(搜狐体育 jim)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四大镜头-火箭一号空中接力 加索尔上演封盖秀
  • ·麦迪两次突破成赢球关键 范帅赞火箭全队领导力
  • ·火箭打球境界远胜灰熊 关键时刻控制力一锤定音
  • ·麦迪连续扑灭灰熊反扑 火箭一号准备好迎战强敌
  • ·评论员:火箭角色球员出色 麦迪当老大名副其实
  • ·麦迪当选本场比赛最佳 蝙蝠侠成火箭队巨变关键

  • NBA图:火箭VS灰熊 麦迪大鹏展翅


    [1][2][3][4][5][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姚明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