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乓女队"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无人保持不败

  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萨格勒布”世乒赛第一次队内选拔赛2月6日在广东中山市体育馆继续进行。首日保持不败的张怡宁和彭陆洋均遭败绩,至此,在经过两天的比赛之后,无一名选手保持不败。

  首日比赛威风八面,取得六连胜的张怡宁在6日的比赛中出人意料地遭遇两连败。

这位中国乒坛一姐先是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以1比3遭小将刘诗雯逆转,后又以0比3不敌前不久连夺两站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女单冠军的郭跃,遭遇两连败。

  在首日比赛中五战五胜的小将彭陆洋在6日的首场比赛中即以2比3不敌姚彦;不过她在随后的比赛中又恢复了首日的好状态,接连击败贾君、李艳和郭焱等好手。

  首日比赛中只取得3胜3负战绩,位列第8的老将王楠在6日的比赛中状态依然低迷,首战即以2比3不敌郭跃,接下来又以0比3输给淡出国际赛场长达一年之久的牛剑锋。

  首日比赛取得4胜1负战绩的郭跃在6日的比赛中,接连击败了王楠、张怡宁、曹臻等名将,但却以1比3不敌李晓霞。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 王楠 | 彭陆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