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科比终结者发威雄鹿止连败 状元郎两双难救魔术

NBA图:雄鹿主场迎战魔术 霍华德篮下单打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今天共有5场比赛,魔术客场挑战雄鹿,雄鹿最终以116-111击败魔术,终止了此前的四连败,魔术则遭遇近10场比赛的第7场败仗,他们排名已经滑落至东部第七。

  自称“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终结者”的帕特森成为雄鹿取胜的最大功臣,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7板6助攻,小矮人博伊金斯得到24分,贝尔和伤愈复出的维拉纽瓦得到20分,维拉纽瓦还得到9个篮板;魔术这边,状元秀霍华德砍下两双,得到21分11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状元秀霍华德体现核心价值,他强攻篮下连得8分,不过,雄鹿队刚复出的二年级菜鸟维拉纽瓦也不甘示弱,他也连突带投得到5分,本节5分37秒,两队打成12平,此后,双方陷入胶着状态,分差始终维持在2分左右,本节结束,雄鹿以28-26取得领先。霍华德首节得到10分,维拉纽瓦得到8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雄鹿队贝尔连续命中2个三分,本节8分30秒,雄鹿以40-36取得领先,此时,今年新秀三分神射手雷迪克连续跳投得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旧将博甘斯也连得4分,本节6分24秒,魔术成功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维拉纽瓦联手威廉姆斯连得8分,雄鹿再度领先,本节结束,雄鹿以63-59的微弱优势保持领先。

  易边再战,威廉姆斯和贝尔先后得分,雄鹿队很快把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魔术队状元秀霍华德再度挺身而出,他先是完成2+1,接着扣篮得分,本节进行到3分35秒,魔术队把比分追成77平,此时,小矮人博伊金斯和贝尔先后命中三分,雄鹿队夺回领先优势,本节结束,雄鹿队以88-82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小矮人博伊金斯发威,他先是助攻帕特森连得4分,接着又上篮得分,雄鹿队很快以94-84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此时,雄鹿队连续出现3次失误,波多黎各球星阿罗约(阿罗约新闻,阿罗约说吧)连得4分,率领雄鹿打出一个7-2攻击波,雄鹿队把分差迫近到5分,这次,自称“科比终结者”的帕特森成为球队关键先生,他先圈定命中三分,接着靠对手一次恶意犯规连得4分,一人打了对手一个7-0,帮助雄鹿队巩固领先优势,最终雄鹿队以116-111击败魔术队,终止了四连败。

  双方首发:

  魔术队:尼尔森 博甘斯 霍华德 特克格鲁 巴蒂

  雄鹿队:威廉姆斯 贝尔 维拉纽瓦 帕特森 博格特

  (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霍华德 | 帕特森 | 科比 | 阿罗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