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三度冲突令教学赛"夭折" 汉军0:1不敌厦门

  本报清远专电 (记者马万勇)一场教学赛却因为球员在场上一次又一次的冲突而不得不“夭折”,这不能不说是一件尴尬的事情。昨天,武汉队与厦门队的教学赛因此仅仅进行了76分钟,比分为武汉队0比1落后。

  与上场教学赛相比,武汉队昨天的首发阵容变化不大,

  王小诗代替蔡曦出任盯人中卫,胡卓伟为左前卫,而他原本的后腰位置由郭明月出任。

比赛开始后,厦门队拼抢凶猛,上半时武汉队竟无一脚射门,厦门队耶利奇面对王小诗的防守轻松晃出空挡射门得手,1比0。

  由于对上半时的表现不满,主教练裴恩才在下半时一口气换了7名球员,武汉队的场面有所改观。

  随着比赛激烈程度上升,双方火气越来越大。下半时开始仅7分钟,邓卓翔在左路突破时被放倒,双方正欲争执,厦门队中后卫的一脚大脚解围正好又击中张辛昕,双方球员挤作一团,幸亏教练上前制止方才作罢。

  不久,杨鲲鹏和乔吉姆在场上发生口角,后者几欲动粗,立刻被厦门队教练换下。几分钟后,李壮飞在右路突破时遭遇飞铲,双方教练再次冲进场内化解争执。

  下半时第30分钟,厦门队前国脚邹有根在背身接球时遭埃门森飞铲,邹有根落地后抱起皮球走向埃门森,做了一个“拿球砸人”的动作,埃门森也不示弱,起身用头狠狠地顶住邹有根的前额。双方球员再次乱做一团,教练第三次冲进场内化解,冯志刚带着裴恩才的指示告诉裁判,就此作罢,不踢了!

  裴恩才:联赛吃亏的将是他们

  “你看今年春训,都打了多少次架了!好在我们队的纪律很好,每次都不是我们主动找人家的麻烦。”昨天赛后,裴恩才对于春训中发生了多次球场冲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裴恩才认为,武汉队在纪律管理上做得不错,球员们在场上被踢或被对方放倒后很少去找人家的麻烦,而是尽快投入比赛。“这是一种很好的态度。你想想,现在的教学赛都是各队的教练客串裁判,难免有些判罚不公,但等到联赛开打后会这样吗?你敢这么飞铲,肯定是一张黄牌出来了,你接下来还敢瞎踢吗?”

  裴恩才说,武汉队今年春训中打的所有教学赛都是由对方球队的教练担任裁判,“所以他们的球员在场上敢踢人,敢犯规,但等到联赛的时候,吃亏的就会是他们。”

  前场球员太“啰嗦” 裴恩才决心“动真格”

  “看来今天晚上要通过录像给他们好好讲讲,球不能踢得这么啰嗦。”昨天与厦门队赛后,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对于本队前场进攻拖沓的问题,他必须动真格了。

  其实,武汉队前场进攻缓慢拖沓已经不是什么新问题,去年联赛中,裴恩才就对本队中前场进攻速度多次提出批评,现在看来,这个问题依然困扰着新赛季的汉军。“你看上半时,吉奥森喜欢带两下,郑斌也喜欢带两下,维森特也是,明明应分边的球,非得带一下,过个人,白白浪费了时机。”

  裴恩才说,下半时上去的那些球员,效率就很高,尽管没得分,但却很快创造出了射门机会。裴恩才表示,这场比赛已经录像了,晚上要对照录像给球员们好好讲一讲,“球不能踢得那么啰嗦,这是我们今年必须解决的问题,反正队里人手充足,谁不能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去做,干脆就下来看。”

  李壮飞直逼王文华

  “如果王文华今年顶不住,估计顶替他位置的就是李壮飞和邸佑了!”连续两场教学赛后,裴恩才终于找到了心目中的右路“替补”。

  在上一场与山东队的教学赛中,裴恩才在下半时启用邸佑出任右前卫,结果邸佑以积极的跑动和抢断获得了表扬。昨天,裴恩才在半场结束后换下王文华,取而代之的是李壮飞。李壮飞令人眼前一亮,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做得极为出色。裴恩才对此十分高兴,“李壮飞不仅踢球不错,而且是一个很有理想的球员。”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 邹有根 | 裴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