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球技不高脾气不小 友谊赛不敌切尔西预备队

  汉网消息 (记者马万勇)这绝不是一次成功的汇报!在昨天凌晨与英超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国奥队除了冒失的出击和频频的飞铲,几乎没有给人留下什么印象。

  由于这场比赛是国奥队旅欧近一个月来国内第一次现场直播,因此主教练杜伊十分重视,派出了他心目

  中的最强阵容,其中,担任国奥队主力门将的是来自武汉俱乐部的小将曾诚。

  然而,比赛开始后国奥队很快在对方凶狠的逼抢下心态失衡。第10分钟,切尔西预备队在右路获得任意球,皮球罚出后,曾诚贸然出击欲在第一点将球破坏,然而途中才发现此球弧度较高无法触到,皮球从后门柱直接入网,0比1。此后,国奥队险些再次在同一位置失球,幸好被曾诚飞身扑出。比赛中,国奥队基本没有创造出什么好的进球机会,而对手同样因为很难在运动战中给国奥队的球门造成威胁,因此双方的精力都放在了拼抢上。尤其是国奥队球员,频频采用飞铲动作,使得这场教学赛火药味十足,双方多次在场上发生争执,最终,这场原本应该很精彩的比赛在不和谐的声音下草草结束。

  陈开开讲

  丢人的血性

  好心摆了桌酒菜请客,还让自家孩子作陪,结果远道而来的客人把酒席掀了个精光,嘴里还七个不服、八个不忿……这样的客人,名叫中国国奥队。

  一场普通的热身赛,非正式踢场球,因为杜伊下了必胜令、国内有了电视直播,就变味成了踢馆的“精武门”。不欢而散后,打架主角之一戴琳表示对对方职业素质非常失望,“他们小动作太多,实在忍无可忍!”不过看过比赛转播的人,都会承认两个事实:每次比赛之外的“战斗”,都是国奥率先动手的;若说对方小动作多,开场后于海将对手铲伤下场、肘击招致裁判警告,只能用大场面形容了。输球不怕,咱们球迷就怕输球又输人,不幸的是国奥又成功了。

  脚踢切尔西蛟龙,拳打马赛猛虎。国奥欧洲拉练,因打架而未能完成比赛,昨天已是梅开二度了。巧合的是,上次与马赛预备队冲突,戴琳照样是主角,还奋勇领了张红牌。更不可思议的是,有人竟然认为这至少证明了国奥队有“血性”,其中包括部分带队的足协官员。在他们眼里,戴琳得到的不是红牌,而是奖状。

  电视镜头中,国奥队员吕建军手指脑袋对裁判比划着,不知道他是在质疑裁判,还是想让裁判明白,中国球员踢球都不带脑子。但我至少明白,德国队之所以成为足坛第一硬汉,是因为他们最善始善终、最讲战术纪律,而不是靠拳脚胜人一筹。

  一群暴民,永远不等于一支钢铁之师。这样的血性越多,倒越会坏事。陈开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诚 | 杜伊 | 戴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