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八一与兰魂球迷大聚会 大郅颁出“最佳新人奖”

   本报讯 昨天晚上,宁波著名球迷组织 “兰魂”在云海宾馆内聚会,共进新春年夜饭,并向在球迷战线第一线活跃了一年的会员们颁出2006年度各项搞笑大奖。刚刚训练回来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将士们也专门到场助兴,与 “兰魂”球迷小叙。

  参加昨晚球迷年夜饭的部分 “兰魂”会员还是从慈溪驱车近两小时赶来的,实在诚意可嘉。记者发现, “兰魂”球迷在球场上能够这么投入忘我地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和这些球迷私下里开朗可爱的性格大有关系。昨天的颁奖仪式上,一共送出二十来项年度大奖,几乎个个搞笑,个个都很有气氛。听听这些充满宁波方言气息的奖项设置,您就能感受到一点现场的气氛了: “淡沙沙奖”、 “答答滴奖”、 “河白烂摊奖”……

  奖品的设置也很好玩,行动最慢的“蜗牛奖”得主拿到的奖品是只闹钟,集体行动中一路上最能睡的球迷得了 “睡神奖”,身为男人的他获得一件火红的女式睡衣……

  而整个活动的最高潮当然是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全队的出席。当领队刘玉栋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兰魂球迷开心地灭掉现场灯光,人手一支蓝色小电筒,高唱 “八一八一,我们永远爱着你”将他们心中的英雄们迎进门。刘玉栋和阿的江代表全队向“兰魂”赠送了一件全队亲笔签名的球衣,“兰魂”球迷则向八一双鹿全队回赠了他们的 “兰魂”围巾和奥运纪念相册。而“兰魂”的部分年度大奖也由八一将士颁出,比如 “最佳会员奖”、 “最佳黄牛奖”等等,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颁出 “最佳新人奖”,那位获奖女球迷脸上笑得花一般灿烂。

  领队刘玉栋代表全队发言,感谢所有“兰魂”队员和宁波球迷长期以来在八一双鹿电池男篮身后对他们的默默支持,并表态会和球迷们一起,去争取八一男篮更好的成绩。 (宁波晚报 曹歆/文 王灿/摄)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