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辽足新赛季主场敲定 锦州抚顺沈阳三地轮流坐庄

  报记者刘淼报道  虽然辽足俱乐部股权转让公示尚未有最后的结果,但昨天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却提前透露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辽足在2007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场已经敲定,不过,主场并非一地,而是锦州、抚顺、沈阳三地轮流坐庄。

  据程鹏辉介绍,在主场的问题上,辽足俱乐部近日已经与锦州、抚顺、沈阳三市的有关方面达成了共识,在2007赛季的前七轮比赛将首先在锦州市人民体育场进行,随后辽足将转战抚顺,但在抚顺雷锋体育场将进行多少场比赛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程鹏辉表示:“在抚顺打几场还要看沈阳市铁西体育场工程的进度,如果他们能够在联赛结束前完工,那我们就立刻返回沈阳,如果不能完工,那我们就在抚顺打完剩余的联赛。”

  由于此前锦州市人民体育场的场地设施以及草坪条件未能达到中国足协的要求,因此,辽足俱乐部在与体育场进行沟通后,后者已经开始对相关设施进行翻修,在三月初联赛开始前,这里的条件将会符合足协要求的标准。

  对于辽足上报给足协的主场只有锦州和抚顺,辽足想在今年回沈阳比赛能否得到通过的疑问,程鹏辉表示:“我们已经与中国足协打了招呼,只要沈阳的场地设施允许,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把主场搬回沈阳。”

(责任编辑:迎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