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国乒内部选拔赛第三日 郭跃力克希望之星刘诗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07年国家乒乓球女队内部选拔赛《直通萨格勒布》广东中山站的比赛今天进入第三天的选拔。21位国手将再度展开捉对厮杀,为世乒赛参赛席位而战。

目前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和李晓霞同积22分并列第一。在刘诗雯VS郭 跃的比赛中,最终郭跃以3比1战胜“希望之星”刘诗雯,四局的比分为11-4,6-11,11-5,11-7。

  第一局一开始郭跃便进人了状态,很快就占上主动,比分慢慢拿大,首局就以11-4轻松拿下。

  第二局,“希望之星”刘诗雯利用正反手快攻压制住郭跃,比分一直领先,最后以11-6轻松扳回一局,总比分战成一平。

  第三局郭跃调整了心态,打出气势,而此时刘诗雯则处理球时有些急躁,失误频频,郭跃抓住机会,以11-5再下一成,总比分2比1领先。

  郭跃带着2比1的总比分进入关键的第四节,郭跃越打越顺,而刘诗雯则在接发球处理不好,失误频频,最终郭跃以11-7拿下最后一局,以3比1获得第三天的头场胜利。(彪哥)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刘诗雯 | 张怡宁 | 郭跃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