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媒体评点世界丑男 鲁尼力压小罗当选"一哥"

  有网友称,鲁尼(中)像怪物史莱克,小罗则像电影中的那头驴,下巴有点歪的比尔兹利(右)就像那只猫 时报图形 雷冰 制

雷齐格

塔代伊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男人帅不帅要女人说了算,运动员丑不丑也需要女性的专业认证。近日,在一个有4000名英国妇女参与的调查中,有绰号“怪物史莱克”的鲁尼在投票中得到34%的选票,高居第一。排名第二的是前英格兰国脚彼得·比尔兹利,后者只有12%的得票率。巴塞罗那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排在第三位,紧随小罗的是利物浦的高佬克劳奇。

    英国足球不缺少俊男,贝克汉姆、欧文、杰拉德都是偶像球星的代表,他们不但具备出色的球技,最为重要的是,他们长了一张漂亮的脸蛋,让他们加分不少。

鲁尼作为后生代球星,他不像贝帅仅靠一张脸蛋就能迷倒众生,但也不至于到头来落了个丑星的名声吧?

    正当弗格森将曼联的复兴重任压在鲁尼身上,为鲁尼最近比赛的良好状态叫好时,出来这个调查的确让弗格森不爽。这是因为,鲁尼的未婚妻科琳可能让鲁尼花在打扮上时间更多一些———谁都知道人靠衣装马靠鞍,这样一来,鲁尼或许会耽误一些训练,状态说不定会下滑,进而影响曼联的成绩。

    虽说这个调查把鲁尼比作怪物史莱克,但更多的原因可能是鲁尼个人作风有问题。他去了太多的风月场合,还与一些半百的老妓女有染,品位这么差的球员怎么能让女球迷喜欢呢?至于排在第三丑的小罗,他那一颗龅牙就说明了一切,这是曝光太多的坏处。排在第二位的是前英格兰国脚彼得·比尔兹利。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球星 | 弗格森 | 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