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三巨头英伦现身 媒体言C-罗今夏必赴诺坎普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与巴西之间的友谊赛不仅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三位特殊的客人也同时出现在了酋长大球场的看台上,巴萨技术部主管贝吉里斯坦,C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经纪人门德斯,以及巴萨前副主席罗塞尔,《每日体育报》不仅捕捉到了三个人同台观看比赛的照片,巴萨“队报”更是断言:“罗纳尔多将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巴萨。

  贝吉里斯坦是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到达伦敦的,巴萨技术部主管就像一名普通的旅客一样乘坐商务舱抵达了伦敦西斯罗机场,但他此行的目的可不仅仅是看一场巴西与葡萄牙的比赛那么简单,与门德斯和罗塞尔的见面,才是贝吉里斯坦此行的最重要目的。

  乔治·门德斯是巴萨许多队员的经纪人,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和马奎斯了,因此贝吉里斯坦也给自己的伦敦之行找了个不错的理由“与老友叙旧”,他在回答《每日体育报》记者的提问时虽然没有泄露半点风声,但却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我和乔治是多年的老朋友了,我来这儿只是和他叙叙旧,然后再看一场巴西与葡萄牙的精彩比赛,此行完全和罗纳尔多的转会没有关系。作为巴萨的技术部主管,看更多的精彩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比赛,就是我的工作。”

  如果昨天在酋长大球场内仅有贝吉里斯坦和门德斯并肩而坐的画面,相信《每日体育报》也不会断然做出C罗即将转会的结论,关键之处还在于桑德罗·罗塞尔的适时出现。

  罗塞尔是巴萨前副主席,他和门德斯更是合作多年的亲密搭档,罗塞尔凭借着自己在葡语系足球圈内的显赫地位,通过一系列的成功引进为“梦二队”筑起了今日的脊梁,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德科,马奎斯和埃德米尔森等球员都是他带来诺坎普的。虽然他因与拉波尔塔的政见不和而最终辞去了副主席的职位,但在去年拉波尔塔重新竞选巴萨主席时,罗塞尔还是将票头给了拉波尔塔,二人之间的恩怨也就由那次握手而一笔勾销。

  在《每日体育报》看来“罗塞尔的加入是这桩转会进入攻坚阶段的标志,虽然弗格森强调坚决不出售罗纳尔多,并且为他报出了一个8500万欧元的惊人身价,但是当罗塞尔和门德斯坐到了一起,所有的转会事情就会变得简单多了,罗纳尔多离身披红蓝战袍不远了。”

  8500万欧元无疑是个天价了,曼联抛出这个价格也就是想表达一下自己不出售C罗的决心,但根据《每日体育报》的预计,在贝吉里斯坦,门德斯和罗塞尔坐到一起之后,罗纳尔多的最终转会身价将在3000万欧元-4500万欧元之间,而这个价位也正在巴萨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巴萨经济开发部主管索里亚诺曾在上周说:“如果技术部门认为有必要引进球员,那么就尽管去谈判吧,巴萨今年夏天的转会资金相当丰富。”

  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斯科拉里将队长袖标作为了赠给C罗的22岁生日礼物,而也正是葡萄牙主帅在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曾建议C罗加盟巴萨:“毫无疑问罗纳尔多应该加盟巴萨,哪里才是真正适合他足球的地方,而不是像皇马那样靠着几个球星打江山。”虽然斯科拉里在事后解释到他并没有‘当面’给C罗这些建议,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那只是为了避嫌,新闻发布会上的公开表态和私下的建议,哪个更具说服力,相信老帅斯科拉里肯定心知肚明。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个被曼联助理教练奎罗斯誉为“足球场上的迈克尔·乔丹”的天才球员,毫无疑问他将是2007年夏天转会市场的焦点,而最有希望得到他的则正是红蓝巴萨,至于最终他能否登陆诺坎普,贝吉里斯坦,门德斯和罗塞尔在伦敦的这次会面必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10年之后,“罗纳尔多”会重返诺坎普吗?(宏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