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7日王者:全能麦迪无愧MVP 小斯独力支撑太阳队

7日王者:全能麦迪无愧MVP 小斯独力支撑太阳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再战5场,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凭借全能的表现帮助火箭队取得背靠背的第二场胜利,无愧今日MVP称号;此外,小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和鲁本-帕特森均有出色发挥——

  MVP

  麦格雷迪(休斯顿火箭)

  麦迪拿下33分和8次助攻,外加6个篮板,帮助火箭队以98-90击败灰熊队。

麦迪如今砍下30多分算是家常便饭,他更加恐怖的原因——第一在于他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好,帮助四名队友得分达到两位数;第二,麦迪时常有霹雳扣篮,极大的振奋了球队的士气。上半场最后45秒,麦迪接到阿尔斯通的妙传,空中接力双手灌筐得手。最后2分49秒,麦迪利用假动作晃开鲁迪-盖伊,突破爆扣得分,火箭队重新取得11分的优势,彻底摧毁了对手的斗志。

  候选: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

  他今天砍下了36分,帮助太阳队通过加时赛以109-102击败开拓者队。纳什今天因伤缺阵,斯塔德迈尔不得不担任领袖作用。在加时赛上,斯塔德迈尔先是打成“三分进攻”,接着补篮得手,为太阳队打开胜利之门。他还抢下了9个篮板球,就差一个篮板球就能连续第四次取得“两双”。

  候选:鲁本-帕特森(密尔沃基雄鹿)

  迈克尔-里德继续缺阵,帕特森挺身而出砍下了27分,其中14分在第四节所得,雄鹿队以116-111险胜魔术队,结束了四连败。最后一节战至中段,帕特森先是罚球两罚一中,然后命中一个超远三分球,把比分拉开道了102-94。此后帕特森继续猛攻,造成特科格鲁粗野犯规,他两罚全中,雄鹿队还有控球权,帕特森再中一个扣篮,106-96,为雄鹿队奠定了胜局。

  得分王

  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36分

  篮板王

  穆托姆博(休斯顿火箭)、布兰德(洛杉矶快船)、马里昂(菲尼克斯太阳)——13个篮板

  助攻王

  兰多(波士顿凯尔特人)、汉密尔顿(底特律活塞)——11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特森 | 菲尼克斯 | 鲁本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