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多管齐下筹办城运会 市体育工作会提出要求

  汉网消息 昨日,2007年武汉市体育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全市体育工作的总体思路是:群众体育与城运同行、竞技体育全力备战参赛、城运筹备全面推进,多管齐下,把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体育盛会。

  经过2006年一年的努力,城运会的各项筹备进展顺利。今年,武汉还将全力做好场馆建设、资源开发、信息技术、兴奋剂检测等项筹备组织工作,并承办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以及网球、男足、柔道、体操等项目的城运会预赛,进一步积累办赛经验,确保城运会竞赛组织工作圆满成功。

  东道主武汉体育代表团能否取得优异成绩,是城运会承办成功与否最具体、最直观的标准之一。近一年来,省体育局、武汉体院、市体育局三家联手组成了城运会备战工作领导小组,构建了一支由538名运动员和近200名教练员组成的城运会备战团队,形成了举全省之力打好城运会预赛和决赛,重铸湖北武汉竞技体育辉煌的格局。

  在筹备和承办城运会的同时,武汉还将广泛开展“与城运同行”为主题的系列大型群众体育活动,推出100个全民健身示范点和1000个全民健身优秀锻炼点,发展万人规模的体育特色展示项目,营造百万家庭健身行的社会氛围,同时策划组织“城运会火炬传递”等一系列有影响、有声势、参与面广的全民健身示范活动,把城运会真正办成“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高崇成王雯龚跃翔)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