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这个赛季他很安全--皇马俱乐部高层力挺卡佩罗

  晚报讯 满场的嘘声和挥舞的白手绢并没有降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高层对于意大利名帅卡佩罗的信任,在昨天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表示尽管球队在上周末耻辱地在主场输给鱼腩勒万特,但卡佩罗的帅位不会因此而动摇。

而且如果提前解雇意大利人,皇马还将不得不付出1600万欧元的巨额违约金。

  “我们对于卡佩罗绝对信任和支持。”皇马俱乐部发言人安赫尔·阿罗约在发布会上表示直到这个夏天前,意大利人肯定不用担心自己的饭碗,“保持球队的稳定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虽然皇马本赛季以来已经输掉了7场比赛,落后领头羊、死敌巴塞罗那5分,但皇马的体育主管米贾托维奇还是坚持认为这并不意味着球队会像前三个赛季那样空手而归,“这个赛季我们还有些机会去取得成功。我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变得更好。毕竟球队还在争冠的军团之中,并没有掉队。卡佩罗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有许多成功的经验,我们绝对相信他。”

  米贾托维奇还谈到了被“冷冻”了的英国球星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贝克汉姆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在过去几年他有过非常出彩的表现。可惜现在他选择了离开去美国。要知道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给更多年轻球员比赛的机会,这就是一种新陈代谢。”

  尽管皇马高层给足了卡佩罗信任,但西班牙媒体已经给皇马找好了下个赛季的主帅———德国前国脚舒斯特尔。舒斯特尔是西甲的老熟人,球员时代,巴萨、皇马、马竞都留下过他的足迹。在执教生涯中更是执掌过莱万特、赫塔菲的教鞭。俞炯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贾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