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徐云龙踩场意外受伤 杜威顶替搭档忻峰出任中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16:00,中国国家队迎来了与哈萨克斯坦队的首场比赛,在赛前的踩场中,徐云龙不慎受伤,刚刚重返国家队的杜威顶替了他的位置,与搭档忻峰出任中后卫。
  
    由于忻峰在1998年的时候曾经效力于上海审花队,所以,两个人的搭配也算申花新老后防大将的联袂出演。不过,两个人都是刚刚伤愈复出——其中杜威是在半年之后重返国足,而忻峰则是因为之前再同范志毅的乙级队比赛时腿部受伤,险些不能参加本场比赛。
   
    由于前段时间的高强度训练,之前国足伤病问题已严重影响了日常训练,主力中卫季铭义因身体不适已缺训两天,孙吉和曹阳也有伤。而这一次则更是影响到了比赛——忻峰刚刚站起来,徐云龙又奇怪受伤,相信他的受伤和之前的高强度训练不无关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忻峰 | 杜威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