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新闻

戴菲菲莱卡选秀北大唯一 乌鸦喜鹊是教练信号

    搜狐体育讯 一个人的成功不但要具备超凡地实力和顽强地拼搏,还须有赖于一份运气。俗话说:“七分努力,三分运气。”七分的努力包括天生的资质和后天的努力,就象被喻为中国最美的运动员,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形象大使戴菲菲一样,不但具有出众的外表和优秀的运动成绩,同时上天也给了这个漂亮地女孩子“三分运气,”让这个艺术与运动结合的精灵带给人们更多地美丽和快乐。

  睡梦中得来的形象大使

  2006年6月是戴菲菲幸运的日子,还在睡梦中的她忽然接到了一个能让所有人激动不已的电话,电话是深圳申世大组委会打来的,通知她被选为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形象大使,代表中国前往意大利都灵进行陈述。这一通电话让已经退役五年的菲菲非常兴奋,虽然不能再拿金牌,但能再次为中国运动事业做出贡献,是她的一个梦想。美丽的脸庞,秀丽的身段,可人的笑容加之作为运动员以往夺得的十多枚金牌的优异成绩,她这个大使当之无愧。

  练体操身体条件不好却抱得金牌归

  菲菲小时身体非常不好,她妈妈最怕发工资,一发工资她就生病住院。为了加强体质菲菲就开始了她的体操生涯,因为她个子太高,练体操不太合适,平常的训练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汗水。“每次都害怕教练来,记得在江苏的时候我们看到乌鸦就是好事,看到乌鸦教练就不来了,一看到喜鹊我们就说完了完了,下午就练一堆,把我们练得死去活来,在我们队里乌鸦是吉利的代表”。想起往事,菲菲打趣地说。

  由于自身的不利条件影响到了她的成绩,菲菲决定退出江苏队。但凭着对体操事业的眷恋和执着,他又一次加入了深圳队。经过努力16岁就进入了国家队,并于2000年的时候拿到全国冠军,之后一下子拿了十枚金牌左右,在2001年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拿了两枚金牌。克服自身不利条件努力拼搏,当初的果断选择和可贵的坚持促成了今天的“金牌大户”。

  广告,演戏各大选秀独占鳌头

  被称为中国最美的女运动员,姣好的面容,高挑的身材,可塑性极高的气质,菲菲是天生为荧屏而生。现在已经是专业广告模特和演员的她,跟许多大牌明星都合作过。在接下来马上要拍的一部古装剧中,菲菲也是在上万名海选的演员中脱颖而出,拿到了这个角色。在06年特别火的莱卡我型我秀选拔活动中,菲菲更是战胜了北大的十佳歌手,成为北大唯一的晋级选手。自身实力和后天努力本来就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上帝会把机会和幸运留给有准备的人。

  (吕静)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