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表现得到主教练认可 联赛出场只待水到渠成

  事情依旧以闪电般的速度在发展着。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刚刚代表球队参加了一场预备队联赛的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如约出现在了埃因霍温的一线队训练基地赫航球场,在众多摄影师的簇拥下,孙祥身穿埃因霍温28号球衣,信心满满地摆出了几个帅气的姿势。

“这几天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孙祥说,“今天的这次亮相,以及后来的一队训练可以说是给了我非常大的自信,我觉得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能够胜任主教练科曼给我的任何任务。”

  训练出色引来满堂喝彩

  孙祥的自信并非是凭空飞来的,在今天凌晨亮相之后的训练课上,孙祥的表现引来了队友和主教练科曼的满堂喝彩。

  训练一开始,是简单的个人射门练习和队友间的传接配合。有趣的事情发生在随后的跑动射门时,由于孙祥良好的爆发力,前两次射门机会毫无悬念的都被孙祥拿下,他凭借两次准确的脚弓推射,轻松的敲开了守门员的十指关。第3次,当孙祥又一次以一个身位抢占射门位置时,一双黑手从后面伸出,直接把孙祥拉倒,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名防守队员在使坏,当孙祥微笑着爬起时,得到的是全场的叫好声MOOI,SNEL(荷兰语,意思分别是漂亮和快速)。

  训练的最后45分钟是5对5的分组对抗。在这个训练项目中,孙祥依旧以出色的状态征服着自己的队友和教练。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孙祥接右路队友传球从左路一路盘进小禁区,冷静的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他直接起左脚抽射,球直奔左下死角入网。“MOOI”,这次在球场边发出欢呼的是主教练科曼,也许这才是孙祥现在最想要的鼓励和肯定。本周日,埃因霍温将与鹿特丹斯巴达进行一场联赛,届时孙祥所需要做的事情是,用自己更加出色的表现争取赢得整个埃因霍温城市的认可和接纳。

  联赛出场只待水到渠成

  对于国内球迷来说,孙祥何时能够正式代表埃因霍温出场比赛,当然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而球队主教练科曼现在似乎还想继续吊一吊大家胃口,“请等待星期五的新闻发布会吧,那时你们就知道答案了。”

  只不过在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孙祥显然已经更加坚信自己一定能在周日之前达到一个更好的状态。“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主要还是上大量,使体能状况尽早得到恢复,以便跟得上正常比赛的需求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祥说,“其实在冬歇期之后,大家都明白我们球队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所有队友们都非常自觉地加大了训练量,毕竟后面我们要有欧冠要打,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从另一个角度来考虑,埃因霍温这么急切让孙祥投入一线队的训练,目的自然也就是期待他能早日在联赛中出场比赛。

  本周末,球队将做客鹿特丹挑战鹿特丹斯巴达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孙祥很有希望随队出征鹿特丹,就连负责帮助孙祥恢复体能的教练也对他周末的出场充满了自信。“对于我来说,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训练,出场比赛我当然想,但前提是你必须能够有一个让人信服的状态。”孙祥表示,他希望自己的出场比赛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现在我的状态是一天比一天好,我相信在周日之前,我能够将状态调整到一个非常好的水准。”陈海翔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