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为人谦逊受队友喜爱 孙祥已同埃因球员打成一片

    搜狐体育讯 孙祥已经开始随埃因霍温一队训练了,由于此前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发挥一般,因此在第二天的训练中,他尽量做到努力融入球队。无论是在射门训练,还是在分队比赛中,都能看到孙祥的笑容和同队友交流的场景。

  在训练开始前,孙祥从更衣室走到场内,一路都在微笑着同自己的队友打着招呼。在训练前的跑圈热身后,主教练科曼安排了对抗射门训练。这项训练中,孙祥没有表现出任何羞涩,而是完全地展示着自己的实力,在对抗,防守和射门上都丝毫不落下风。射门训练结束后,他还特地和科曼交流了好久。

  随后的训练内容是分队比赛,孙祥和队长科库等几名球员分在了一组。由于场地很小,球员们基本上没有固定的位置,而是凭借自己的意识在场上自由跑动。第一节刚开始,孙祥就接到了科库的传球,把球送入了巴西国门戈麦斯把守的大门。随后的几组比赛中,孙祥的状态都很不错,多次从对方脚下断球,还接连入球。在一次动作过大的防守后,他也主动像队友示意抱歉。对抗结束后,孙祥主动同科库握手。

  在训练结束后,科库扛着一网兜皮球准备走出场外,而孙祥主动来到了科库的身边,接过了皮球,科库显得十分惊喜。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科库特地谈到了这个镜头,认为这是孙祥积极融入球队的一个信号。对于孙祥的首日训练,科库认为孙祥发挥得不错,在场上十分投入,并说表示球队现在在左后卫的位置是上非常缺人,希望孙祥能尽快融入球队,增强球队的实力。

  谈到孙祥如何才能融入球队时,科库认为这不是问题,因为埃因霍温队内的氛围一向很好:“不管场上场下,埃因霍温都是一支非常团结融洽的球队。打完比赛后,我们都要带上妻儿或者女友聚到一起分享快乐,这样,球队的凝聚力就会变得更强。”

  同时,科库也认为孙祥在加盟埃因霍温的初期一定会遇到一些困难,需要承受很大的压力。对此,他表示自己将尽力帮助来自遥远东方的孙祥:“我是队长,有义务在队中帮助他,如果他遇到了什么不公平的事,我肯定会挺身而出。”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科库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