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蝙蝠侠:火箭需降节奏 不然骑马也难追跑轰球队

NBA图:火箭VS灰熊 穆大叔篮下建功

穆大叔篮下建功 
NBA图:火箭VS灰熊 巴蒂尔严防米勒

巴蒂尔严防米勒
NBA图:火箭VS灰熊 迈克-米勒突破上篮

米勒突破上篮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休斯顿火箭队在背靠背比赛中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在比赛中出场39分钟,9投6中拿到14分6个篮板,帮助球队以98-90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虽然巴蒂尔的数据并不是非常出色,但他的防守却让灰熊的得分手迈克-米勒全场18投仅5中,拿到12分。

  巴蒂尔得意的说:“我们即使骑上马也追不上那些跑轰为主的快攻球队,但如果我们把节奏降下来,那么我们将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灰熊队本赛季场均拿到105.5分,他们最近几周在三分线外火力十足,本赛季场均三分球命中率竟然打到了38.3%,在全联盟仅次于太阳,排名第二。但在本场比赛中,灰熊队三分球18投仅2中。灰熊队全场比赛87投38中,投篮命中率为43.1%。

  本场比赛拿下33分的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说:“灰熊是一支进攻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的进攻方式多种多样,米勒可以在球场的任何一个角落投篮得分,当他可以随意得分,而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又能够在低位强打的时候,对付灰熊队就会非常麻烦。我们降低了他们的节奏,我们让加索尔的得分变得艰难,我们让米勒的进攻机会少得微乎其微,这样一来我们才取得胜利,这是全队的功劳。”

  然而事实上,火箭队之所以能够将灰熊队的命中率压制在如此低,依靠的正是曾经在灰熊队效力的巴蒂尔。蝙蝠侠巴蒂尔自从参加选秀以来,一直在灰熊队效力了五个赛季之久,直到本赛季之前才转会到火箭队。在本场比赛中,巴蒂尔最大限度的降低了米勒的速度,本赛季火箭队第一次与灰熊队对阵的时候,米勒曾经拿到31分。但在本场比赛中,米勒18投仅5中,三分球更是8投全失。巴蒂尔的防守帮助火箭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最终战胜了灰熊队。(搜狐体育 倪爱其)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四大镜头-火箭一号空中接力 加索尔上演封盖秀
  • ·麦迪两次突破成赢球关键 范帅赞火箭全队领导力
  • ·火箭打球境界远胜灰熊 关键时刻控制力一锤定音
  • ·麦迪连续扑灭灰熊反扑 火箭一号准备好迎战强敌
  • ·评论员:火箭角色球员出色 麦迪当老大名副其实
  • ·麦迪当选本场比赛最佳 蝙蝠侠成火箭队巨变关键

  • NBA图:火箭VS灰熊 麦迪大鹏展翅


    [1][2][3][4][5][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