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7-2.8国际比赛日 > 2月 葡萄牙VS巴西

新年第一战巴西开门“黑” 小小罗确立核心地位

  今天凌晨 在2007年的首场友谊赛中 0比2不敌小小罗领衔的葡萄牙

  新年第一战 巴西开门“黑”

  主帅斗法 巴西主帅邓加不敌老乡斯科拉里 执教打了7场比赛首次遭遇失利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与葡萄牙在伦敦上演了一场友谊赛,这也是巴西在2007年的第一场比赛。

葡萄牙的西芒与卡瓦略相继入球,最终2比0击败桑巴军团。这是邓加担任巴西主帅后,打了7场比赛后的首场败仗。在今年首场比赛就遭遇失利,看来巴西流年不利。

  比赛回放 葡萄牙火力更猛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直到下半场比赛收官阶段,现场气氛才逐渐热烈起来。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巴西门将希尔顿开球门球过半场就被阻断,葡萄牙自右翼推进后传中,快速插入禁区的西芒垫射攻破球门下角。

  巴西反扑未有收获,第89分钟再度后防失火。葡萄牙右路快速发出任意球后下底传中,在禁区内抢位的卡瓦略倚住防守球员,顺势将球挡入球门。最终葡萄牙2比0奏凯。

  焦点队员 队长身份 确立小小罗核心地位

  本场比赛中,小小罗第一次戴上了葡萄牙队长的袖标,他也成为了近年来葡萄牙最年轻的队长。

  比赛中,小小罗体现了一个队长应有的表率作用。在球场上,葡萄牙上半场的几次行云流水般的进攻都有他的组织策动。根据赛后统计,他一共传出4次威胁球。虽然在小小罗被换下之前葡萄牙没有取得进球,但他所起到的积极作用仍旧不可忽视。

  斯科拉里在谈到小小罗时表示:“他拥有超凡的感召力和极强的责任心,他具有了一切成为一名伟大队长的潜质,虽然他还很年轻,但他已经知道该如何统领一支团队。”在这场极为重要的友谊赛中,斯科拉里已经向世人宣布,小小罗确立了核心地位。

  今晨部分热身赛比分

  韩国 1比0 希腊

  澳大利亚 1比3 丹麦

  马里 3比1 立陶宛

  塞浦路斯 2比1 匈牙利

  主帅斗法 巴西内战 斯科拉里占据优势

  这是葡萄牙与巴西的比赛,也是两位巴西人的斗法。斯科拉里与邓加两位巴西籍主教练的第一次对话以前者的技高一筹告终。

  要知道,斯科拉里执掌巴西与葡萄牙期间,还从未在热身赛中输过球,这也是他第3次指挥两队之间的比赛。2002年4月,两队在里斯本1比1战平,当时斯科拉里执教巴西。

  2003年,葡萄牙在波尔图2比1击败巴西,结束了37年来对巴西不胜的历史,这也是葡萄牙在两队17次交锋中第3次获胜。巴西人德科当时首次代表葡萄牙出场,并打进制胜一球,刚上任不久的斯科拉里也凭借这场胜利赢得喘息之机。本场比赛之前,邓加曾经保持不败战绩,除了首战1比1平挪威外,其余5场比赛全部获胜。

  文/记者 季飞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邓加 | 西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