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解析董方卓征战曼联路 应做到心态平和放眼未来

解析董方卓曼联之路 应做到心态平和放眼未来
想成为真正的曼联人,董方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搜狐体育讯 从冬季转会期与曼联签约至今,董方卓已经代表曼联预备队踢了2场比赛,收获一次打中门柱,表现应该说是中规中矩。国内球迷都焦急期待着董方卓能尽快迎来自己在英格兰的第一个进球,从而凭借出色的表现早日被“老爵爷”弗格森纳入16人的英超大名单,或者18人的欧冠参赛名单。大家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然而董方卓离自己第一次代表曼联打英超,足总杯或者欧冠的比赛还有多远的路呢?

  董方卓有其自身突出的特点:年轻有潜力、身体素质好、超强的爆发力、快人一步的起动以及作为一名前锋的果敢。

这也是他被曼联相中的原因。在安德卫普的锤炼是小董留洋的第一阶段,通过比利时甲、乙级联赛的锻炼,董方卓一直在进步,这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的优异表现为他敲开了回归曼联之门。现在,董方卓应该正踏上他的第二阶段——适应英格兰足球的环境,熟悉曼联的阵型打法,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比赛能力,争取为踢英超作好一切准备。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现在就指望董方卓踢上曼联的正式比赛,特别是现阶段的关键比赛,并不太现实。曼联现在联赛处于关键的中盘阶段,每场比赛都是格外重要。欧冠联赛进入淘汰赛第一阶段,主客场的比赛更是不容有失。弗格森不可能在这样时候去重用一名此前没有一点大赛经验的年轻球员,否则在锋线上,老爵爷也不用继续租借瑞典老将拉尔森了。即使最近董方卓被招进大名单,更多的也是考虑让他熟悉一下赛场的气氛,上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然而我们也不用过多悲观,因为小董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董方卓的目标不是这个赛季,是合同到期内的许多个赛季。现在,董方卓需要做的就是,认真的完成每次训练,尽快适应英格兰的足球节奏,多向队内的经验丰富的球员学习,提高自己理解教练战术和阅读比赛的能力,多与队友沟通、交流。能否融入球队,是至关重要的。“没有声音,再好的戏也出不来”,不开口交流,教练、队友就无法更好的了解你、熟悉你;反之,你也无法尽快得明白教练、队友的想法。

  卡灵顿基地的训练设施是一流的,基地里教练的水平也是一流的,在基地训练的明星球员的水平更是一流的,在基地训练的年轻球员的潜力仍然是一流的。这一切的一流进行化学反应能不能让董方卓的名字出现在曼联的首发阵容,能不能将董方卓变成一流的前锋。时间将揭开最后的答案。梅花香自苦寒来 宝剑锋从磨砺出。董方卓会不会磨砺成一把曼联锋线上的利剑,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任天堂)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欧冠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