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新闻

体操队冬训外另有任务 “春晚”演“舞林大会”

    搜狐体育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国家体委训练局里各个项目运动队并没有停下训练的脚步,08年奥运会的备战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当踏进训练局的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馆时,首先进入人们眼帘的是“练时落地稳,赛时保冠军”十个大字,临近春节,体操队的姑娘和小伙子们训练气氛高涨,整个体操房内充满喜庆的气息,训练场上杨威(杨威新闻,杨威说吧)李小鹏等奥运冠军无人缺席,体操馆内星光闪耀。

依照总局领导、中心领导的指示,07年是奥运之前最关键的一年,大家不会因为春节而耽误重要的训练。

  据悉国家体操中心将在2月16日举办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照例体操中心下属的全部项目都在这一天相聚,共同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欢度佳节。出席晚会的有中心的领导、干部、特邀嘉宾以及国家队所有的教练员与运动员,这已经成为中国体操的一个传统。历年的晚会节目都是精彩纷呈,体操中心各项目的姑娘小伙子们个个身怀绝技、多才多艺,曾经上演过杨威、邢傲伟(邢傲伟博客,邢傲伟新闻,邢傲伟说吧)等奥运冠军的舞蹈男子小天鹅,杨云等表演的双截棍,肖钦(肖钦新闻,肖钦说吧)、程菲(程菲新闻,程菲说吧)等世界冠军上演搞笑的肚皮舞等,精彩的表演如今大家仍记忆犹新,专业的表演节目让人们根本不敢相信参加晚会表演的都是专业的运动员。晚会除了有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之外还有传统节目抽奖,丰富的奖品是众人最期待的,晚会最后还将对所有节目进行评奖,根据奖项会有不同额度的奖励,为此参加演出的运动员们都会认真准备,争取拿到“春晚”的节目冠军。

  一个月前大家就开始积极筹备,在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每天练习结束之后,体操队的姑娘小伙子们都会挤出一些时间来排练节目,认真的态度绝对不亚于训练。现在距“春晚”登场仅有不到十天了,大家也都抓紧最后的时间认真排练,希望在“春晚”表演中一鸣惊人,夺得冠军。今天下午,在训练局体操馆内二楼的形体练功房里,不时传出阵阵欢乐的笑声,运动员辛苦训练一天后的疲劳伴着笑声随之散去,据了解,今年杨威、腾海滨、陈一冰等世界冠军将联袂表演一个特殊的舞蹈,为了能达到最好的舞台效果,为他们排练的舞蹈老师要求非常严格。除了要求舞蹈动作熟练准确以外,还要求小伙子们音乐和动作的必须要完全融入一起,这对于男孩来说是有一定的难度。“动作已经滚瓜烂熟,闭着眼睛都会跳了,没问题!”从小伙子们脸上的表情和自信的话语中我们可以看出,大家此次是有备而来。究竟今年的“春晚”会上演怎样精彩的节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钟玲(钟玲博客,钟玲新闻,钟玲说吧)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邢傲伟 | 肖钦 | 钟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