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临时摘牌未必能搞成 只有个别球队需要加人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季后赛八强名额确定后,他们会不会从后8支球队挑选“内外援”呢?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恐怕只有个别球队需要补充。

  为了使季后赛更有观赏性,也为了使没能进入季后赛球队中的优秀球员有更多比赛机会,篮管中心出台了一项政策,允许进入八强的球队从后8名球队中挑选内外援各1名,并制定了包括酬金在内的细则。

但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八强队未必临时招募内外援。理由很简单,一是要锻炼自己球员,二是磨合时间太少。花钱倒不是什么原因。不过,有消息说,广东宏远有可能会挑选山西中宇的外援高德,以加强该队后卫力量。山东黄金对新疆广汇的科尔曼有意,但不知他们之间是否沟通过。然而,这里也有具体问题,那就是这些外援绝大多数都打算拿到工资后就回家,未必能等到2月23日季后赛开打。

  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原定2月10日各队报名单,而这天正是CBA全明星赛,因此将把报名时间提前到2月9日。J078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