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国际田联今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刘翔跨栏世界第一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周方平报道:国际田联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虽然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在斯图加特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室内赛上败给罗伯斯,仅跑出7秒45,但是他的世界排名却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排在跨栏排名第一与总排名的第六位。

  在110米、60米栏排名中,刘翔以1400分高居第一,刚在斯图加特室内赛60米栏战胜刘翔的古巴

  小将罗伯斯也没有缩小积分差距,还是以1387分紧随其后。美国的特拉梅尔(特拉梅尔新闻,特拉梅尔说吧)和阿兰·约翰逊分列第三、第四位。深受伤病困扰的杜库雷依旧排在第14位。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特拉梅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