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正式将“玻璃人”送回英超 转会费羞于公布

  对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来说,伍德盖特就像是一个难解之谜。

  2004年对皇马来说失败的开始,一度被称作是“银河战舰”的他们便接连开始遭遇厄运,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国王杯、冠军联赛上都与冠军无缘。

于是,为了竞选连任成功,佩雷斯不得不对自己的经营策略进行妥协性的修正。他宣布改变“一年一巨星”计划,大笔一挥宣布买入萨穆埃尔和伍德盖特,以平息球迷和媒体的愤怒。结果,伍德盖特成为西甲那个赛季“最失败收购”,“英国病人”因伤一直无法上场,而两大后卫却让皇马花费5000万欧元。皇马队医组能检查出米利托膝盖的陈年老伤,却看不出伍德盖特一瘸一拐的步伐。

  两个赛季里,伍德盖特只为皇马出场了9次,去年夏天,在西班牙饱受伤病困扰的英格兰人被租借到了米德尔斯堡,期限为一年。不过,怪就怪在,重新回到英格兰的伍德盖特却似乎一下子又找回了当年后防核心的感觉,他也不像在皇马那样三天两天受伤了,而且还在上周重新回到了麦克拉伦(麦克拉伦新闻,麦克拉伦说吧)公布的英格兰国家队的大名单中。2月5日,皇马在官方网站宣布,伍德盖特被正式出售给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米德尔斯堡,但没有公布转会费,想必是羞于启口。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德盖特 | 麦克拉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