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韩乔生:对手防空堪比宙斯盾 国足打出了精气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下午4点,国足在苏州2-1战胜哈萨克斯坦,韩鹏李金羽两次头球破门帮助国足完成逆转。本场比赛,著名解说员韩乔生担任了搜狐视频直播的解说员,在整个解说过程中,韩老师仍然妙语连珠。

  开场之后,国足的进攻一度受阻,单纯的45度角斜吊被身材高大的对方后卫一一化解,对此,韩乔生形象地点评说:哈萨克斯坦队的防空体系就象著名的宙斯盾防空系统,可以看出,他们是有准备而来。

  好在第32分钟,韩鹏就利用一个头球追平了比分,不过对于哈萨克斯坦队的表现,韩乔生还是给出了不错的评价,他认为这支球队尽管排名不高,但其球员大多效力于乌克兰和俄罗斯联赛,战术素养高,是一支中亚的实力派球队。

  在接下来的中场休息点评里,韩乔生认为客队的状态要比国足好,中前场很有实力,尽管他们的主教练表示本队只是来度假,但实际上这只表明了他们放松的心态,在比赛里,对方实际上是完全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在下半场比赛李金羽进球反超比分后,韩乔生评价说;国足终于打出了自己的精气神,前一段时间的高强度训练终于体现出了效果,体能上的优势很明显。而且,哈萨克斯坦队板凳深度不足的问题也很明显。

    在点评比赛的同时,韩乔生还不时拿哈萨克斯坦队的失误开小小的玩笑,一次哈队球员误将球传给了国足队员,韩乔生打趣到,作为客队,哈萨克斯坦自然要尊重主人的意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乔生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