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7-2.8国际比赛日 > 2月 其他豪强

荷兰国脚成豪门获胜牺牲品 伤兵满营害苦巴斯滕

  在上周末的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和荷甲联赛中,同时出现了强强对话的局面。结果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以4比0横扫托特纳姆,阿贾克斯则以4比1大胜费耶诺德。但是在这两场比赛中,先后有多名荷兰国脚出现了受伤的情况,最后需要为这些胜利“买单”的是倒霉的荷兰队。

  在曼联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中,范德萨(范德萨新闻,范德萨说吧)全场比赛没有给对手留出任何破门的机会,但他本人却在终场前与罗比·基恩的拼抢过程中被撞伤了鼻子,流血不止的他立即被送到场外接受治疗。由于曼联当时已经用完了所有的换人名额,因此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们不得不由后卫奥谢来客串担任门将。

  范德萨的意外受伤,并没有改变曼联大胜对手的结果,却成为荷兰队所遭受到的意外打击。在获悉范德萨受伤的消息之后,荷兰足协立即派出国家队队医前往英国进行检查。最后根据队医的诊断,范德萨将无法出现在本周三与俄罗斯队的热身赛中。为了填补在门将位置上出现的空缺,主教练范·巴斯滕紧急征召费耶诺德门将蒂姆进入国家队。

  几乎就在范德萨受伤的同时,蒂姆正在荷甲联赛中参加与阿贾克斯之间的比赛。结果主场作战的阿贾克斯在这场比赛中占尽上风,先后四次攻破蒂姆镇守的球门,最终以4比1的大比分轻松获胜。

  但是在比赛过程中,阿贾克斯也遭受到了来自伤病问题的侵袭。先是左边后卫埃马努尔森在比赛中途由于膝伤被换下场,赛后又传出了中后卫海廷加大腿拉伤的消息。埃马努尔森和海廷加原本都入选了最新一期的荷兰队名单,但两人双双受伤的结果,却完全打乱了范·巴斯滕的原定计划。

  目前海廷加仍然出现在荷兰队的集训名单中,但届时的出场前景则不容乐观。至于埃马努尔森的位置,已经由来自阿斯顿维拉的鲍马进行顶替。在周三的比赛中,范·巴斯滕不得不在损失大半条后防线的情况下迎战自己的前辈希丁克。

  面对这样一场被视为“荷兰名帅德比”的比赛,范·巴斯滕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对于取胜的信心。此外在回答有关范尼是否有机会回到国家队的问题时,范·巴斯滕再次表现出了固执的一面,表示自己无意重召这位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射手。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蒂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