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7-2.8国际比赛日 > 2月 英格兰VS西班牙

英西大战明晨即将激情上演 斗牛士何惧约翰牛

  明晨,英格兰队将在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接西班牙队的挑战。由于两队均为欧洲足坛的传统强队,又是欧陆、拉丁两种不同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风格的代表,因此英西大战完全可能擦出耀眼的火花。

  不过,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麦克拉伦新闻,麦克拉伦说吧)近来的日子不太好过,原因是本队伤兵满营。

日前,刚当选“英格兰足球先生”的哈格里夫斯致电主教练,

  明确表示自己旧伤未愈,要留在拜仁慕尼黑养伤,无意到老特拉福德替英格兰队效力。加上特里、布里奇、科克兰德等八人都有伤在身,因此英格兰队阵容不整。所幸刚在曼联参加完体检的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无恙,才确保麦克拉伦手中多张大牌。

  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的日子会好过一些,尽管他未带昔日的绝对主力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出征英伦,但托雷斯、比利亚早已取代了皇马大将的位置,“斗牛士”的锋线实力有增无减。另外,西班牙队中的雷纳、法布雷加斯和阿隆索(阿隆索新闻,阿隆索说吧)正征战英超赛场,莫伦特斯也曾在利物浦效力,他们适应英超的踢法,对敌情了如指掌,这对西班牙队相当有利。因此,“斗牛士”在与“约翰牛”的角斗中将稍占上风,即便不能取胜至少也能全身而退。本报记者 徐扬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拉伦 | 阿隆索 | 鲁尼 | 劳尔 | 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