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甲何时恢复仍未定 内政部长铁腕措施惹来非议

    搜狐体育讯 近日,外界关于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何时重开的猜测沸沸扬扬,根据最新消息:在今天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内政部长阿玛托对外表示内阁不会采取终止本赛季意甲联赛,但也不会操之过急。

在本周二,意大利A、B两级联赛的所有俱乐部主席、老板发出联合声明,希望能够在本周末恢复正常比赛秩序。阿玛托对此回应:“只有政府才有最终决定何时开赛的权利。”

  “在这一段时间内,意大利的足球承担着很大的压力。”阿玛托说:“我想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我们的执法者及公民抵制这些压力。如果我们想要继续让足球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就应该更合理地展示出让它继续的必要性。”目前,政府提出了多项措施确保比赛安全,其中核心部分是在那些安全指标不合格的球场内,采取封闭比赛的措施。但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已经表示,他将坚决反对这项措施。

  赞帕里尼说:“我们同意禁止极端球迷进入场内,但我反对在封闭的环境下比赛,我想所有人都是这样想的。”由于目前,达到政府心中理想指标的体育场寥寥无几,大部分中小型俱乐部都将面临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比赛--这对以门票来源为主要收入的他们而言,无疑是灭顶之灾。近年来,只有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曾经在封闭的球场进行过比赛,当时参赛球员就表示,很不习惯空旷无人,毫无气氛的比赛环境。

  亚特兰大主席鲁杰里是另一位对这项举措持极强反对态度的俱乐部老板,在接受采访时他说:“这是不公平的,我们不能因为某些极端分子的恶劣举动而否定整个球迷群体,如果政府最终决定(采取这样的做法),那么我将会坚决反对。而我当然知道,这(指西西里球迷骚乱导致警察身亡)是一个严重的事件,对此,我感到痛心。但如果政府认为无人观看比赛就是最好的安全,那等于我们拒绝了剩下的95%真正忠诚、热心的球迷。”

  综合目前情况来看,终止全年的意甲联赛显然不太可能,但政府方面目前表示出的强硬态势至少传递了他们希望彻底净化意大利足球环境的决心。只是,现在俱乐部方面普遍认为政府的行径有矫正过度的嫌疑。不过阿玛托最后也透露,政府还将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抓紧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其中也会充分听取俱乐部意见所在,以找到一个双方都认为的较为理想的解决方式。(雷东多)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帕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