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中国男足2比1力克哈萨克斯坦队 朱广沪满意赛果

  新华社苏州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郑道锦)杜震宇两次助攻,鲁能双星两粒头球,中国男足7日在江苏省苏州市2:1力克哈萨克斯坦队,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7日的比赛尚未开始,中国队就临阵折将,原定首发出场的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在赛前训练中崴伤了脚,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顶替他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

中国队排出4-4-2阵形,鲁能双星韩鹏和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组成锋线搭档。开场后中国队率先发起攻势,不过哈萨克斯坦队很快稳住阵脚,10号鲁斯兰多次传出威胁球。第16分钟,哈萨克斯坦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鲁斯兰开出角球,穆拉特摆渡到球门远角,迪亚斯为哈萨克斯坦队先拔头筹。

  第30分钟,韩鹏接杜震宇左路传中,头球为中国队将比分扳平。下半时中国队明显加强了拼抢,而哈萨克斯坦队则有些体力不支。中国队更多从左路发起进攻,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中国队打入和第一个如出一辙的进球,不过这次进球者变成了李金羽。此后占据了场上优势的中国队还有多次得分机会,但均未把握住,2: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中国队主帅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在赛后对结果表示满意,同时表示现在是国家队的困难时期,下半时球队表现得不错,他还特意点名表扬了杜威和李金羽,前者是受伤以来首次亮相正式比赛。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徐云龙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