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高德王磊合力砍下72分 山西主场123-104胜广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7日,在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第30轮山西中宇主场迎战浙 江广厦的比赛中,虽然胜负并无意义,但两队上半时打得十分精彩,但一直 未派上外援的广厦队下半时似乎有些放弃,最终山西队123-104赢下广厦。

四节的比分是32-25、23-31、34-22、34-26。全场山西队王磊32分10篮 板,高德40分,广厦队张楠31分。

  由于本赛季没有降级球队,这场倒数第二迎战倒数第三的比赛似乎没有什么 意义。况且,两胜云南的山西队即使输掉比赛,也不可能落到联赛“副班长 ”的位置。

  不过比赛并没有因为没有现实意义而失去精彩,首节比赛可谓跌宕起伏。山 西队开局不利,广厦队随后利用高德的失误连得7分,其中张楠还造成孙春 磊的防守犯规打出2+1,2-7。随后客队继续扩大比分差距,贾楠和鞠海峰 连续两个远投得分,让比分差距还是10分,广厦队19-9领先。

  不过随后比赛进程让人大跌眼镜,客队也许是轻敌,马上变得不会打球失误 频频。山西队暂停后,王磊和高德这两名得分手开始发威,特别是王磊远投 和打三分都有建树,高德的突破上篮结束了进攻高潮,也结束了第一节,此 时的比分是32-25,山西队居然反超了7分!

  第二节双方似乎没有收手的迹象,两队打得十分放松几乎不设防,王磊再次 上演2+1,得到自己的第13分。不过张楠罚球7罚7中的命中率让他更胜一筹 得到个人的17分,40-34,双方展开混战。

  山西队也许是为下赛季做准备,陆续换上年轻队员上场锻炼,广厦队可不客 气,贾楠个人第三个远投命中,43-42,广厦队抓住对方年轻的弱点再次取 得领先。随后王斌短时间内接连三个三分命中,继续扩大比分优势。山西队 落后情况下又重新派上主力,最终上半时结束时主队55-56落后1分。

  下半时山西队加强了对对方外线的防守,双方都注意了对自己失误的控制, 比赛的节奏又稳了下来。山西队王磊突破造成对方犯规打成2+1,67-62, 主队重新获得主动。接着山西队还是派年轻队员上场锻炼,也许是主教练早 有布置,球更多的在高德手中,年轻队员以减少失误为主。

  广厦队被防住外线后进攻不畅,在外援没有上场的情况下以张楠为重要得分 手,但是一旦对方加强对张楠的防守,广厦队得分显得有些困难。山西队趁 机将比分拉开,高德全场第三次2+1之后,主队80-71领先了9分。终场前 ,高德再次打三分成功,本节山西队89-78领先结束。

  最后一节两队继续放开打,刘昊的三分远投和高德的连突带罚让比分变为 102-85,山西队领先优势达到17分。缺少了外援的广厦队依靠王斌的三分 球才没有崩溃,但是场上对待比赛的态度似乎让剩余时间失去悬念。本节比 赛过半,高德惊人的第六次打成2+1,113-92,山西队将分差拉大到20分 以上,此时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山西队主场123-104战胜广厦。

  

  (搜狐体育 厘米)

  山西中宇首发阵容:孙春磊 王磊 李栋梁 于学林 高德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张伟刚 张楠 贾楠 鞠海峰 尹逵

(责任编辑:小小)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