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热身赛-拳脚相向提前收场 国奥1-2英冠球队


双方打成一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19点,中国国奥队在伦敦迎来英国拉练的第二个对手——英冠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上半场第19分钟,巡游者队利用国奥队守门员王大雷的一次出击失误,由10号球员吊射空门得手;下半场开始不久郜林就为国奥队扳平了比分,但对方很快再次将比分反超。陈涛和郑涛由于受伤离场。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双方球员发生大规模冲突,比赛不得不提前结束。

>>>视频:国奥与对手大规模冲突

  由于巡游者队迟到,本场比赛不得不推迟了一会儿才开赛。开场仅2分钟,王晓龙就在左路连过两人突至大禁区前沿怒射,但是球偏出立柱。第6分钟,张可左路传中,杨旭中路头球攻门偏出。第10分钟,巡游者队左路发动反击,好在代钦华快速回防将对方逼出边线。第15分钟,国奥队前场打出流畅的二过一配合,但郜林最后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您如何看待国奥和对手之间的冲突?

  第17分钟,巡游者队在防守时动作过大放倒了代钦华,双方球员险些发生冲突。第19分钟,巡游者队后场长传国奥禁区,王大雷出击失误,巡游者队10号抓住机会吊射空门得手,1-0,巡游者队取得领先。失球后的国奥队立即加强了攻势,第21分钟,国奥队右路传中,王晓龙禁区内倚住后卫倒钩射门,对方门将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扑出。

  第30分钟,国奥队利用一次反击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先是郜林反击中的射门被扑出;接着白磊接开出的角球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替补出场的李微在禁区内得球后漂亮的挑球过人后将球传给一旁的郜林,后者的射门再次被表现神勇的巡游者队门将扑出。第35分钟,王晓龙的远射再次被扑出。第41分钟,杨旭接王晓龙的传球后攻入一球,但裁判判定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双方都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巡游者队1-0领先进入休息室。

  比赛易边再战,国奥队很快就由郜林将比分扳平。随后国奥队越战越勇,王晓龙和朱挺的劲射先后击中立柱弹出。而巡游者队随后又进一球,再次将比分反超为2-1。

  由于对手防守很凶猛,赛场上的火药味渐渐大了起来,第75分钟,双方球员发生了大规模的冲突,陈涛和郑涛在冲突中不同程度受伤,郑涛也因此不得不送往医院急救,比赛也不得不因此提前结束。(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英国)

    相关·欧洲拉练变成殴战巡演 "累累恶行"国奥希望何在
      ·国奥对手揭秘-英超创始成员 西曼克劳奇曾效力
      ·一番拳脚相向血染球场 而今人去楼空只留叹息
      ·国奥英伦斗殴事件续:郑涛轻微脑震荡处于昏迷
      ·舆论调查:您怎么看待国奥英伦行再与对手冲突?
      ·陈涛眼肿郑涛被送进医院 杜伊感叹英冠球风彪悍

  今日博客热点:搜狐博友热评国奥队群殴 新闻背景
  专家论调:[刘建宏:聊聊为何连续群殴][郝洪军:国奥侮辱中国功夫]
  传媒观点:[申炜:国奥没理解“巡游者”的意义][天钢:实在太牛了]
  草根声音:[深海鱼主:李连杰任助教][老歪:国奥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加入讨论:[给刘建宏提问][看看其他人的看法][我也来写一篇博客]

  附国奥首发阵容:

  前锋:杨旭 郜林

  中场:王晓龙 李微 赵旭日 代钦华

  后卫:张可 万厚良 戴琳 白垒

  门将:王大雷

 

mengfei_survey
·辩 论话题:群殴事件的责任在谁?
正方:当然
    在巡游者队!英国人的火爆脾气尽显在本场比赛中,不仅动作粗野,而且嘴里面也时不时的侮辱国奥队员,最终导致场面的失控,巡游者队应向国奥队员道歉。
反方:反对
    在国奥身上!国奥队每个队员代表的不是自己,而是整个中国,俗话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中队员太不冷静了,这次是把脸给丢尽了,输了球还伤了人,看以后谁还跟国奥踢热身赛。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王晓龙 | 郑涛 | 陈涛 | 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