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巴巴卡与成志明砍两双 吉林击败云南用胜利告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19:30,2006-2007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轮,云南红河坐阵主场迎战吉林通钢,最终客场作战的吉林通钢以117-107击败云南红河,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战。

  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6-28、27-29、33-23和31-27(客队吉林通钢得分在前)。吉林通钢方面:巴巴卡砍下全场最高分35分并有13个篮板入帐,杜江(杜江博客,杜江新闻,杜江说吧)27分,莱斯和聂金强各得14分,成志明12分12个篮板;云南红河方面:遇俊锴(遇俊锴博客,遇俊锴新闻,遇俊锴说吧)31分,陈照升33分,三分球7投6中,杨槐21分,寸守伟14分13个篮板。

  云南红河本赛季大滑坡,在前29轮联赛中只取得了2场胜利,排名倒数第一,而吉林通钢也跌出八强之外排在第十二位,两支球队颇有同病相怜的味道。云南红河主力球员遇俊锴伤病缠身,内外侧半月板损伤,外侧负韧带断裂三分之二,吉林通钢包括王博在内的多名球员因伤缺阵,最后一轮常规赛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也算得上是一种解脱。

  比赛一开始,老将陈照升连得6分,帮助云南红河以6-2领先吉林通钢。之后,巴巴卡和聂金强接连得分,吉林通钢将比分扳成6平。接着巴巴卡投篮得分,吉林通钢将比分反超。遇俊锴打2+1成功后,云南红河以11-10再度领先,接着陈照升再填3分,云南红河的领先优势达到了4分,但巴巴卡随之连得4分,双方战成了14平。随后,又战成18平。又是杨槐和遇俊锴连连得分,杜江三分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云南红河以28-26领先吉林通钢。

  第二节比赛,遇俊锴和杨槐、寸守伟接连得分,云南红河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杨槐投篮命中后,云南红河以36-26领先吉林通钢10分。韩磊和杜江先后远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在双方战成41-37后,双方分差维持到4分几个回合,杜江飙中3分后,吉林通钢仅落后云南红河1分。双方展开三分大战,韩磊和陈照升先后远投命中。外援莱斯投篮命中后,吉林通钢以49-48反超。之后,双方再度打成平手,51平。老将陈照升的远投使云南红河再度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云南红河以57-53领先吉林通钢。

  第三节比赛一上来,吉林通钢先打出一个5-2,在战成60-62之后,吉林通钢又是一波5-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陈照升命中个人本场第5记三分球,扳成65平。新人柳伟投篮命中,接着云南红河连得4分,重新领先。此后,杜江和巴巴卡投中2分,韩磊远投命中,吉林通钢打出一波了7-0的攻击波,但云南红河马上又将比分扳成76平。巴巴卡投篮命中,吉林通钢重新占据领先。本节比赛结束时,吉林通钢以86-80领先云南红河。

  第四节比赛,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吉林通钢和云南红河各在本节前半程得到12分。巴巴卡的投篮命中,使吉林通钢得分达到100,之后,另一外援莱斯连得4分,杜江投篮得分,吉林通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云南红河大势已去,全场比赛结束时,吉林通钢以117-107战胜云南红河。

  季后赛将于2月23日拉开战幕,季后赛首轮将采用5战3胜制,遗憾的是云南红河和吉林通钢两支老牌CBA强队均无缘季后赛,唯有相约来年!

  云南红河首发阵容:5-郑晓明 6-遇俊锴 12-杨槐 13-寸守伟 10-陈照升

  吉林通钢首发阵容:12-成志明 10-杜江 11-巴巴卡 25-聂金强 53-韩磊

  主裁判:吴敏华 第一副裁:汪梅 第二副裁:朱宝林 技术代表:赵聚平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江 | 遇俊锴 | 巴巴 | 陈照升 | 杨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