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综述-广东八一江苏均赢球 上海输球云南17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006-07赛季CBA结束常规赛最后一轮角逐。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以及八一均在主场取得胜利,而上海汇中客场通过加时赛告负北京首钢,江苏大华在主场力克东莞新世纪,其中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独砍51分!浙江万马和山西中宇也各自在比赛中赢球,至此CBA常规赛全部结束!!

  浙江万马126-103陕西东盛

  杀入季后赛的浙江万马在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轻取陕西东盛。

罗智闪耀全场,他投中11个三分球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5分,而丁锦辉16罚16中得到29分,萨马基有16分和11个篮板入帐!陕西东盛以9胜21负结束常规赛,他们在上半场表现还算不错,但下半场浙江万马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

  江苏大华134-127东莞新世纪

  江苏大华在主场轻松击败东莞新世纪!唐正东此役表现出色独得51分,另外还抢下14个篮板。江苏大华在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东莞新世纪外援安东尼-麦尔斯本场比赛的表现也不错,他加冕常规赛“得分王”。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江苏大华将前往福建,与福建浔兴进行一场补赛。

  山东黄金117-101福建浔兴

  在主场以16分优势轻取福建浔兴之后,山东黄金取得三连胜。凭借着此役的胜利,山东黄金以19胜11负结束本赛季常规赛。整场比赛,山东黄金都表现不俗,福建浔兴没有太多机会。山东黄金外援拉米扎纳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孙杰则有23分入帐;而福建浔兴的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得到32分,外援波特砍下21分。

  北京首钢120-114上海汇中(加时赛)

  时隔五年重新杀入季后赛的上海汇中在常规赛最后一役未能赢球,北京首钢通过加时赛取得胜利。整场比赛,上海汇中外援奥克萨表现不俗得到34分和14个篮板,但北京首钢的焦健和解立彬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两队以103平杀入加时赛。加时赛,北京首钢在主场观众加油中取得胜利。

  八一106-100新疆广汇

  王非未能在宁波击败八一,不过他却赢得了球迷的掌声。这或许是王非最后一次以新疆广汇主教练身份征战CBA联赛,由于新疆广汇无缘季后赛,而八一也提前锁定联赛第二,所以这场比赛变得没有太大意义。李楠得到34分,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则有17分入帐,八一以6分优势赢球;而新疆广汇的科尔曼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11个篮板。

  广东宝玛仕98-91辽宁盼盼

  上半场,辽宁盼盼表现不俗一度取得领先;但下半场广东宝玛仕表现不俗。最终,卫冕冠军在主场以7分优势取得胜利。广东宝玛仕常规赛的最终战绩是26胜4负!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表现不俗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和12个篮板,而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仍旧来到现场观战;而辽宁盼盼外援布朗则得到25分!

  山西中宇123-104浙江广厦

  由于两队都无缘季后赛,因此这场比赛也就成为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役!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西中宇掌控比赛主动,浙江广厦虽然表现积极,不过他们却无法给主队带来太大麻烦。最终,山西中宇以19分的优势赢球!山西中宇外援高德得到全队最高的40分,而浙江广厦的张楠有31分入帐。

  云南红河107-117吉林通钢

  云南红河以尴尬的17连败结束常规赛!虽然带伤作战的陈照升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但云南红河还是在主场输球,吉林通钢的外援巴巴卡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上半场,云南红河表现不错取得4分优势;但下半场吉林通钢爆发,他们接连得分将比分反超。最终,吉林通钢在客场以10分优势获胜。(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