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先负刘诗雯再败郭跃 队内选拔张怡宁一日两败

  本报讯 2月6日,中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女队“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第二天的比赛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在前一天保持全胜的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首尝败绩,以1比3不敌刘诗雯,后者在第二日的比赛中取得两连胜。

而在后面的比赛中,张怡宁再度上场,以0比3不敌小将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遭遇两连败。

  “冷面杀手”张怡宁当天穿上了新款服装:心形领口的粉色上衣显得很贴身也显苗条身材,同时她也是队内第一个穿裙子的女选手。

  刘诗雯在以前的队内大循环赛中赢过张怡宁,因此张怡宁一上来就显得很有斗志,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刘诗雯拼抢凶狠,出手果断,最终刘诗雯以11∶9扳回一局。

  第三局刘诗雯在关键时刻一点都不手软,在和张怡宁正反手的相持中敢于发力和变线,最终以11∶8再胜一局。

  在第四局打成3∶3后,刘诗雯越打战术越清晰,相比之下张怡宁有点“沉闷”,以5∶11丢掉这局从而丢了整场比赛。

  张怡宁在1∶3输给刘诗雯后,在对小将郭跃的比赛中憋了口气。小郭跃在前天输给丁宁后被新上任的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教练批评“作风懒散”,于是在当天的比赛中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带着前一场3∶2战胜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的气势对阵“一姐”张怡宁。

  双方一上来比分僵持,在6∶6平后郭跃渐渐利用凌厉的攻势打开局面,以10∶7拿到局点,张怡宁吃发球以7∶11先丢一局。

  第二局郭跃屡次利用自己预判好的特点侧身正手抢攻打成,这时脸色严肃的孔令辉教练也在为郭跃的精彩好球鼓掌加油。张怡宁关键时刻正手进攻出界使她以8∶11再丢一局。

  第三局郭跃更加凶狠,正手连续进攻让张怡宁有点招架不住,11∶4,郭跃拿下最后一局,以3∶0赢得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 刘诗雯 | 孔令辉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