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欧洲拉练与对手冲突频频 国奥心态问题急待解决

    搜狐体育讯 继前天与切尔西预备队比赛时发生冲突草草收场后,今天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领军的国奥队又一次将球场变成战场,与英冠球队女皇公园巡游者队发生群殴事件。

在场内外的压力之下,国奥队员的心态问题再次凸显。

  自从踏上欧洲大陆,中国国奥队便火气冲天,几乎每战必打。在与1月31日与马赛预备队上半时比赛临近结束前,中场球员王晓龙一次恶意犯规引发了双方的不满以及冲突,双方球员很快聚堆争执起来,场面十分混乱,在争执中由于戴琳有不理智行为,因此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而这已经是国奥在西行之中的第二张红牌了。之前在首战与加西的比赛中,吕征因恶意踢人染红离场。

  待踏上英伦岛上后,国奥队的“暴力指数”不降反升。在比赛临近结束前,戴琳与对方球员“硬碰硬”对脚抢球双双倒地不起,随后姜晨在中场拿球时被对方扫倒,就此引发双方球员冲突。尽管此事被很快控制,但两队低火已在,几分钟后在中国队后场右侧一次死球时,戴琳和吕建军与对方球员争球再起事端,双方球员又一次形成拉扯推搡的局面,而场边看台上有众多英国小球迷在观众。最终裁判“提前”鸣哨让比赛草草收场。杜伊在赛后“球场不是拳击场”的警告显然被国奥球员当成了耳边风。几十个小时后,在与女皇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国奥队再次与对手进行了一场“殊死搏斗”。

  在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当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在与对手发生争执后,国奥球员立即与对手拉开架势上演全武行。混乱场面长达7、8分钟之久。陈涛(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和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还“不幸”在战斗中挂彩。比赛又一次被迫提前结束。再回想亚运会与阿曼时的两次“扎堆”,以及杜伊首战时,对方官员与助理教练宿茂臻的争执事件,中国国奥目前的心态问题急切需要改善。(Firewall)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涛 | 郜林 | 陈涛 | 戴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